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记《德辩》之赛事

终于盼到假期咯!回槟城2天后,06/12/2010(星期一)就到大山脚德辩的会场去了解工作范围及开始进行筹备的工作。这几天,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我也在这几天内生病了!不过一切都还好!我是节目组的工委,工作范围就是布置场地、搬运东西、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等等。

这次的比赛最特别的地方是可以更换辩手及进行面授机宜的环节。比赛的进行将为期三天,即09/12/2010(初赛);10/12/2010(半决赛);11/12/2010(大决赛)。接下来就让照片说话咯!呵呵!

对垒表~

初赛的前一晚,台上终于布置好了!

椅子也排列好了~

这是签名榜~

此乃对垒表示也~

两旁都挂着ranting与气球~

这是给观众的goodies bag,东西可丰富了呢!

初赛(一)正式开始~

4场初赛完毕,当晚就是开幕典礼。日新独中的学生呈现传统舞蹈~

我与魔术师Samuel Chong~

半决赛:双方二辩进行对辩环节~

面授机宜环节~

反方三辩质询正方辩手,除了三辩~

评审阵容~

观众纷纷在签名榜留下他们的大名~

哈哈!此乃我的笔迹~

大决赛:虽然天空下起雨,也不阻止观众对辩论的热情与支持~

明星赛:国阵与民联进行辩论~

题目为:2010年,国阵还是民联成绩单比较耀眼

我在这儿只是概述这几天的情况。若各位欲知更多德辩的详情,请浏览http://debian2010.wordpress.com/

德辩终于划下完美的句点,恭喜国能大学获得第一届德辩冠军!工委们大家辛苦了!

忙碌了一整个星期,接下来就要好好享受仅有的假期了!相信各位的假期过得还不错吧?祝大家假期愉快!

2 知心话语:

张锦龙 说...

你的生活還蠻多姿多彩。

杰胜 说...

致:张锦龙
哈哈!不过也是挺累的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