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十句话


十句也许对每个人都会有一点启发的话

第一句:“人都是逼出来的”。每个人都是有潜能的,生于安乐,死于忧患,所以,当面对压力的时候,不要焦燥,也许这只是生活对你的一点小考验,相信自己,一切都能处理好,逼急了好汉可以上梁山,时势造英雄,穷者思变,人只有压力才会有动力。

第二句:“如果你简单,这个世界就对你简单”。简单生活才能幸福生活,人要知足常乐,宽容大度,什么事情都不能想繁杂,心灵的负荷重了,就会怨天忧人。要定期的对记忆进行一次删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从记忆中摈弃,人生苦短,财富地位都是附加的,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简简单单的生活就是快快乐乐的生活。

第三句:“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偶尔会想,如果人生真如一场电子游戏,玩坏了可以选择重来,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正因为时光流逝一去不复返,每一天都不可追回,所以更要珍惜每一寸光阴,孝敬父母、疼爱孩子、体贴爱人、善待朋友。

第四句:“怀才就象怀孕,时间久了会让人看出来”。人,切莫自以为是,地球离开了谁都会转,古往今来,恃才放肆的人都没有好下场。所以,即便再能干,也一定要保持谦虚谨慎,做好自己的事情,是金子总会发光。

第五句:“过去酒逢知已千杯少,现在酒逢千杯知已少”。不甚酒力,体会不了酒的美味,但却能感受知已的妙处。没有朋友的人生是孤独的,不完整的,可是,因为生活的忙碌,渐渐少了联络,友谊就变的淡了,所以,抽点时间,联络朋友一起聊聊天,让情谊在笑声中升腾,当朋友遇到了难题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挺身而出,即便帮不了忙,安慰也是最大的支持。

第六句:“人生如果错了方向, 停止就是进步”。人,总是很难改正自己的缺点,人,也总是很难发现自己的错误,有时,明知错了,却欲罢不能,一错再错,把握正确的方向,坚守自己的原则,世界上的诱惑很多,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快乐而付出惨痛的代价,如果发现错了,一定要止步。

第七句:“人生两大悲剧:一是万念俱灰,一是踌躇满志”。现代的人好像特别脆弱,报纸上时常可看到有关众多名人得抑郁症的报道,这些人一定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别一个极端。正因为踌躇满志,才坚信自已是完美的,是无所不能的,如果受到一点挫折,就会变得极度自卑,甚至失去继续生活的勇气。为自己找一个准确的定位,享受生活乐趣。

第八句:“人生和爱情一样,错过了爱情就错过了人生”。爱情是什么?让人无所适从,让人神魂颠倒,面对爱情的时候,勇敢一点,大胆说出自己的爱,有花堪摘直须摘,莫待无花空折枝。人,总会生老病死,怎么过都是一生,错过了爱情就错过了生命的精彩。

第九句:“天下有钱人终成眷属”。现代社会的人变得越来越势利,爱情也越来越无足轻重,于是我们不得不相信“天下有钱人终成眷属”就对现代爱情的最确切的描述。

第十句:“要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的成功,需要敌人”。有竞争才有发展,因为有了敌人的存在,因为有了不服输的决心,才会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所以,有时候,敌人比朋友的力量更大,天下没有永远的敌人,却有永远的朋友,有些时候,敌人也可以变成朋友。

22 知心话语:

凯丽。angie 说...

thnz 4 ur sharing!gd sharing!!

JinRaiXin 说...

最爱第二与第三,
人生只有短短地几十年光阴,
最重要还是活得精彩~ (^_^)d

杰胜 说...

致:凯丽。angie
u're welcome...^^

致:JinRaiXin
呵呵!而且还得活得有意义呢!加油!

ʏʋʏιиɢ 说...

yes~
很好~
我喜歡第三句~!

天王之子 说...

哇很棒的一篇
多谢分享哦
^^

小煒司礫 说...

很好
真的可以成為我的座右銘哦^^

杰胜 说...

致:ʏʋʏιиɢ
哈哈!那你应该体会蛮深嘛!

致:天王之子
不必客气!呵呵!

致:小煒司礫
十句都成为你的座右铭哦?呵呵!

Candlelyn 说...

我也喜欢第三句-“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
我认为生活是有惊喜或悲欢离合的时刻,不管怎样,我们要淡然的面对~珍惜每一刻~
这是很好的一篇,我蛮喜欢的。

穷光蛋市长 说...

喜欢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真的每时每刻都要把最好的呈现出来!这是我现在努力学习着的!希望能成功!哈哈……^^

waisoon_win 说...

每一句都充满意义,我都听进了耳朵~你真是很好的老师一名!

杰胜 说...

致:Candlelyn
嗯!人生没有NG不能重来,所以要活在当下!

致:穷光蛋市长
嗯!那你要好好加油咯!

致:waisoon_win
呵呵!你过奖了啦!

Shirley 说...

有意思,谢谢分享~

河后離村沙 说...

嗯!第十句!^^

fufu 说...

wow... 太多名句了這個世界上...
但是活的開心就可以了

杰胜 说...

致:Shirley
不客气!呵呵!

致:河后離村沙
哈哈!第十句成为你的座右铭了吗?

致:fufu
这些名言都可以成为我们生活上的指南~

xin 说...

这两句不错~“人都是逼出来的”+“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

Mickey Mouse 说...

i love the first and seven...:)

杰胜 说...

致:xin
嗯!所以我们要好好为我们的人生加油!

致:Mickey Mouse
hehe... i love all the statement...^^

仪帅 说...

第二句!
第九句..真的..haix..

非常谢谢你的分享!!叩头叩头xD~

杰胜 说...

致:仪帅
怎么唉声叹气啦?
哈哈!不客气啦!干嘛给我叩头啊?

so zai 说...

如果你简单,这个世界就对你简单
喜欢这一句..
我总是在感叹这世界这么的复杂。
原来是我自己的思想复杂了..
谢谢你点醒了我 =)

杰胜 说...

致:so zai
哈哈!不客气!有道是:自然就是美嘛!加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