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三月记事篇

最近我这艘船的文章出现了“难产”的现象,主要是都在忙 assignment,上周终于把assignment都呈交上去了,这周是备考周了!这篇主要是记载三月份的一些活动~

06-07/03/2010,13-14/03/2010参加了篮球coach的 课程,这4天里的确学了好多好多的篮球知识与技巧,使我对篮球热爱的温度大大升高。希望在未来的日子能够多多熟练篮球,至少能够打场漂亮的篮球,这是我的目标。

这是篮球coach课程的教练~

在上课中~

学习着篮球的技巧~

教练在课堂上讲解篮球基本知识~

教练传授篮球技巧~

考试进行中~每人都要示范教学一个篮球技巧~

结束前来张大合照~

20/03/2010和27/03/2010就和中国朋友去逛了夜市。 这学期似乎都没到过夜市,恰巧他们约我到那儿,我就随他们过去逛逛了,也买了很多东西。

21/03/2010到中国朋友的寝室去聊聊,从中也了解到他们的一些生活习惯与文 化,还请我吃核桃,我还是第一次吃到核桃呢!

一粒粒的是什么呢?呵呵!核桃是也!

这是核桃的果实~

好漂亮的字体,像写楷书一样~

22/03/2010这天,中国朋友存了好多的轻音乐、音乐电影、 中国电影剧给我,那些轻音乐太好听了!

24/03/2010开始第一堂的Microteaching课程,这天除了一些影片分享之外,我也请了7位中国朋友来和我们班上同学进行交流。

介绍中国朋友~

汪林来自四川~

李俊杰来自湖南~

李民来自四川~

陈玟彤来自云南~

白金来自天津~

田园来自山东~

徐雪梅来自云南~

26/03/2010下午就去理发,理发师还帮我换了个造型呢!哈哈! 大学的篮球社举办了友谊赛,我也到现场去当计时员并支持他们,这场球赛真的很精彩,分数都不相上下,现场都充满紧张的氛围。
我的新发型,under cut~

精彩的画面~

看球~!

两队球员大合照~

我们大学的篮球队当晚胜出~

过了忙碌的三月,接下来四月也会是个忙碌的日子,大家一起加油咯!

22 知心话语:

JinRaiXin 说...

生活很充实嘛~
所以别羡慕其他人的生活如此充实,
因为会有不少博友看了你这篇文章之后会羡慕你的生活如此充实的说。 (^_^)d

木子 说...

看来你的生活真的很充实,很棒,可以和不同地区的朋友交流 ~~~ 羡慕 ing ~~~ ^^

巨蟹男 说...

看来你真个三月都不轻松吗!
那么多事情要做~

这个月到下个月
我有的忙咯!
考试啊~

也祝你考试顺利~

杰胜 说...

致:JinRaiXin
哈哈!最重要的是忙得开心就好!呵呵!

致:木子
嗯!我也很高兴认识一班的中国朋友!别羡慕,你有机会的!

致:巨蟹男
是啊!很多事情得做!那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你要好好加油哦~~
忙也是很幸福的``

天王之子 说...


很充实的三月
哈哈哈

也要照顾身体哦
^^

杰胜 说...

致: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谢谢你的加油咯!你也一样要加油!

致:天王之子
嗯!超充实的!谢谢你的提醒!呵呵!

发白日梦^^ 说...

哦。。。你不会打篮球吗?只要上场练习就可以了!

孤傲的王子 说...

最近你真的有点难产哦,哈哈!!!
你的三月过得很充实咯,运动高手:-p

四月 说...

啊??接生婆难产?

呵呵。。。加油啦。。

杰胜 说...

致:孤傲的王子
嗯!接下来我想也是这个情况吧!
不是什么运动高手啦!

致:四月
哈哈!应该是接生婆遇上难产的孕妇吧?呵呵!
谢谢你的加油!

sing 说...

是真的很充实哦~

好好哟,可以上篮球coach课.可以额外学到新的东西.有福呢!

那些中国朋友是来交流的吗? 不错,可以认识新朋友!

waisoon_win 说...

生活真的多姿多彩~

kc 说...

还可以学篮球的技巧哦!!
羡慕哦~~~

杰胜 说...

致:sing
嗯!我也很高兴能够上这个coach的课程,获益良多!
那些中国朋友是来我大学这儿念书的!

致:waisoon_win
呵呵!你的生活也不赖啊!

致:kc
哈哈!别羡慕我啦!你也可以学的啊!

凯丽。angie 说...

忙碌且充实!加油,老师!

验光师 说...

真的好忙哦!
生活忙碌,时间就过得更快了!

elaine 说...

你的篮球教练是我中学时期的老师耶!

河后離村沙 说...

篮球我也很喜歡!
可是很久沒打了...
加油咯

杰胜 说...

致:凯丽。angie
嗯!谢谢你的加油哦!

致:验光师
是啊!觉得日子过得太快了!

致:elaine
哦?是哪位啊?比较年长的那位吧?

致:河后離村沙
呵呵!那就找个机会去打吧!

Wilson 说...

真的很忙。
但这么忙还把所有东西记载下来,很勤劳。
哈哈
看到你这样,我觉得我很懒惰~连blogging都懒了~
哈哈哈

杰胜 说...

致:Wilson
哈哈!这里也算是我的记事本嘛!记载了以后才能回忆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