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五月记事篇

虽是假期,但是也是忙得透不过气来!近期的活动记载都是综合篇,没法子,又忙又累的,也没什么时间逐一记载,只好综合性的记载啦~!

08/05/2010这天就从大学回槟城啦!这次没有到怡保转车了,因为找到一家巴士是从丹戎马林直往槟城的,方便得多了,不过巴士迟来了差不多40多分钟!可是3点多巴士开始行驶,6点多就到槟城了,只花了3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可见司机开得好快哦!

11/05/2010就煮八宝粥去学校,就坐同事的车一起到学校去,详情都在《现今的学生》这篇记录了,所以就不多写了~这天晚上,朋友就约我到Neway去唱K,这天是第一天开张,在槟城的Queensbay Mall~不过感觉挺贵的,服务也没那么周到,接下来好像被好多人投诉呢!个人觉得还是Red Box来的好!

新开张的Neway~

12/05/2010和学生们去“什都有”糖水。大学自习周的时候,学生就邀请我到他们的生日会,在13/05/2010就去买他们的生日礼物。而14/05/2010这天煮了素肉骨茶到学校去,详情也是记录在《现今的学生》这篇了。

12/05/2010这天就去学生们的生日烧烤会,我先到学生的家集合,学生说头发要set一下的,于是就帮我弄弄头发,哈哈!

与学生自拍~哈哈!

学生帮我弄的造型~

随后他们就载我过去Batu Feringgi海边那儿去~当晚学生们都玩得很颠,还买了一瓶的cream来涂别人的脸,很多学生的头发、脸部、衣服都沾了cream呢!

大家忙着生火呢!

开始今晚的烧烤会了~

烧烤会当天,他们没买蛋糕庆祝,隔天晚上我就去买了一粒蛋糕,然后集合他们在我家,给他们一个惊喜!呵呵~!16/05/2010才是其中一位学生的生日,还有一位是隔天,因他父亲刚去世不久,所以没能庆祝;另一位是星期三~

国耀和嘉豪,生日快乐!

这天和学生出去,半路上看到一辆lamborghini在路上行驶,他们还拍下一段video,上载到fb呢!=.='''

车前边就是一辆 lamborghini~

17/05/2010开始到04/06/2010,我到中华A校去教电脑,原本我不想去小学教的,由于朋友那边的老师突然辞职不做,她又临时找不到老师,找我帮忙代替教3星期。我就答应了,结果被那些小学生气到生病,第一星期的星期五就头晕和呕吐!那些小学生来到电脑室一直吵个不停,我要一直用喊的来维持班上秩序,我这边在训话,那边还是一直在讲话,甚至我不说话,停下来看着他们,他们仍然我行我素,还是在那边说个不停,真的把我活活给气死!幸好明天是最后一天了,终于放生了!这些小学生真是我的恶梦啊!

23/05/2010这天是我朋友福康的结婚大日子,晚上就与我好朋友一起出席当晚的宴会,现场都好热闹,差不多请了接近80座呢!当晚也遇上了好久不见的朋友,大多数都是以前在parkson做partime的时候认识的,真是开心呢!

呵呵!好哥们!

都是好久不见parkson工作的同事~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福康的结婚宴会现场~大合照咯!


25/05/2010就随我的学生到海边吃东西,那海边以往还可看到沙滩,现在都被海水覆盖了!可见地球暖化是越来越严重,海平面竟然上升那么高了!人类是时候该觉醒了!之后就去Times Square走走,虽然Times Square开了一些日子,不过还是有挺多的店屋是空着的~

在Times Square拍的~艺术吗?

27/05/2010这天,我同事找我代替教她的补习班,因为她有事情不能去教,有19个form 1的学生,当晚我是教karangan,他们也是一直谈天,一直得叫他们安静,教得我很喘呢!有学生还说:“老师,如果我猜得没错的话,你一定是有姐姐或妹妹的对吗?”真是晕掉!Form 1就这么疯狂想追女生了!

28/05/2010我的中学好友meet我去吃晚餐,他和他的老婆一起去,他还请客,真是不好意思!他说以后我毕业就是我请客了,到时不是请西餐那么简单罢了!呵呵!随后就去朋友的生日会,他们还买了乌龟的蛋糕呢!我还是生平第一次见到乌龟蛋糕!因为他叫明坤,人人都叫他Miku,然后他们就买了乌龟蛋糕给他,因为“龟”字(福建话)和Miku的ku是谐音。

哈哈!是否很特别的生日蛋糕呢?


yo!来张大合照咯!

上星期和前2天,那些小学生还会送我教师节礼物呢!

学生们送的教师节礼物~!

内有乾坤~!

上星期送我礼物的那个学生,是用盒子包着的礼物,我以为是支pen,打开一看,看见铅笔的盒子,再打开,原来不是铅笔,正所谓“内有乾坤”,大家猜看里头是什么东西呢?

17 知心话语:

JinRaiXin 说...

已经变成交待一个月的部落格了吗? =)
祝:生活愉快~

验光师 说...

miku,哈哈,我知道,因为我是福建人!

杰胜 说...

致:JinRaiXin
哈哈!没法子!忙忙忙啊!
这个月看能否更新多一些~

致:验光师
嘿嘿!他们真是搞笑啊!我看到蛋糕的模样时候都傻掉了!

小煒司礫 说...

哇 很充實耶
羡慕死~~~

哥哥啊,
你還是戴眼鏡比較帥叻~~
哈哈哈

说...

playing camwhore with ur student? hahaha

杰胜 说...

致:小煒司礫
羡慕什么啊?你去台湾不是更爽吗?
是吗?不过多数人说我没戴眼镜比较好看呢!

致:L²
play ur head la! =.='''

俊雄 说...

祝福忙碌的你生活愉快。看了你的记事篇,你的确过的很充实。

孤傲的王子 说...

哇,你真的预料中忙哦。。。嘻嘻!!
羡慕你咯,朋友多,节目多!!!!!生活那么充实!!

杰胜 说...

致:俊雄
谢谢你啊!愿你的生活也过得愉快~

致:孤傲的王子
呵呵!还好啦!和你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呢!不用羡慕我~!

翔羚 说...

假期好像都过得蛮充实!
嘿嘿!
教师节...
老师总是受到“笔”的礼物~
哈哈...
看似老师比较需要这些!

天王之子 说...

一次过式的记录方式
哈哈哈
厉害的咯

是我可能会忘记
^^

waisoon_win 说...

好充实的五月份!非常好~其实我对你的“素肉骨茶”很感兴趣!不知道我有幸能品尝到吗?
为了我们华裔的下一代学子学女,你的无限牺牲是会被记载在大家的心里头的!加油!!!
全球暖化再不是你我他之间的问题共存了!这是全球的问题了!真得很希望大家真得出那么一点点力就达到照顾下一代的责任吧!

杰胜 说...

致:翔羚
不过啊,这生活过得挺累的!
那份礼物内有乾坤的哦!下篇再告诉你!

致:天王之子
哈哈!我先前也是有做些小纪录啦!
写的时候就一直回忆咯!练练脑力!呵呵~

致:waisoon_win
哈哈!有机会的啦!怎么那么感兴趣的呢?
别说到“无限牺牲”这四个字啦!我愧不敢当!
地球不是属于几百个人的,是属于全球人的!
所以爱护地球,人人有责!

lock 说...

很難得你能夠和學生們打成一片, 似乎他們也沒有小你多少!

杰胜 说...

致:lock
哈哈!shhhh……不告诉你差距多少~呵呵!

发白日梦^^ 说...

每天都很多娱乐哦!!哈哈!小学生也有他们可爱的一面(如果他们不吵的话)。。。。

杰胜 说...

致:发白日梦^^
嗯!确实如此!不过我会被他们的吵杂声弄疯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