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喜欢


喜欢下雨,因为在站雨中,你不会知道我流泪了;

喜欢发呆,因为看着远方,你不会知道我多想你;

喜欢孤单,因为一个人时,你不会发现我多爱你;

喜欢在你身边,因为拥有你,是我快乐的唯一因素。

每一滴眼泪都有它所落下的含义,而我相信……

它,会是为你而聚集……


18 知心话语:

追梦者 说...

相信就会发生....

杰胜 说...

致:追梦者
呵呵!有句话说:相信的人有福了~

郭进川 说...

這張照片,是我的前室友部落格的封面照。http://flyingfishkate.blogspot.com/

我喜歡:

一個旅行
一個走購物廣場
一個在房間聽歌
一個靜靜地閱讀。。。

孤傲的王子 说...

恋爱了??记得介绍哦。。哈哈!!

杰胜 说...

致:郭进川
哈哈!那么巧哦?
你喜欢的我也喜欢,难道这些都是处女座的爱好?呵呵!

致:孤傲的王子
呵呵!让你自己去猜猜吧!

Puddycat Mei Ai 说...

很有feel哦~
不过阿猫也想王子一样猜测,杰胜很有可能。。。
恋爱了。哈哈

cindy 说...

咦,杰胜,好像有【喜事】的味道呢。

是不是有【喜】了?

你很喜欢色彩?
你的家5颜6色,
7彩缤纷的,
呵呵呵。。。

杰胜 说...

致:Puddycat Mei Ai
哈哈!只是有感而发而已啦!

致:cindy
哈哈哈!我有喜?不可能吧!
是啊!能够给人家不一样的感觉嘛!

嘉CacinG進 说...

把喜欢掩饰了自己的感觉~喜欢就是那么奥妙 XD

leejiajia 说...

好感性的老师。

杰胜 说...

致:嘉CacinG進
真是妙妙妙,妙不可言啊!哈哈哈!‘

致:leejiajia
哈哈!还好啦!^^

翔羚 说...

hu~
我喜欢就这样...

感觉好像听着梁静茹的歌。
=3

杰胜 说...

致:翔羚
哈哈!你喜欢怎么样啊?

Candlelyn 说...

喜欢一个人,什么快乐犹豫心情跟着一起来,是多么奥妙阿~

验光师 说...

解铃还是系铃人!

杰胜 说...

致:Candlelyn
嗯!的确是这样~

致:验光师
哈哈!你看来似乎很有经验哦?

ʏʋʏιиɢ 说...

好句子..:D
我喜欢!

杰胜 说...

致:ʏʋʏιиɢ
呵呵!谢谢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