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力量


最近的这两个星期内完成了3个presentation,4份组别报告,3份个人作业!太不可思议了!

有时候想想,是什么力量让我们一步一脚印地前进呢?而我呢,就是以前和未来的学生给予我力量……

教书是我从四年级已有的愿望,至今还是仍然不变,那股热诚不但没有消减,而且逐渐越浓厚了!

很多时候,当我遇到压力就会想放弃,可是仔细想想,未来尚有那么多的学生等着我去教导,我不能那么自私地一味想放弃,我想这就是让我前进的力量吧!

之前离开学校进来大学的时候,每一班学生给我的留言簿,我都带着身边,每当我失落停滞不前时,我都会翻一翻这些留言簿,仿佛那股向前冲的劲儿又回来了!很感谢这些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学生,谢谢你们!

希望未来的我能够教导出更多很棒的学生,未来的学生们,我与你们有约哦!

明天还有中华艺术的考试,要好好加油了!大家一起往前冲吧!加油哦!

26 知心话语:

gbu 说...

感动哦!!!
看不出你竟然有酱大的热忱...加油哦!~~gbu

JinRaiXin 说...

教师吗?
给我可当不了,
因为自己的脾气并不怎么好,
怕真的会对着学生发飙… orz

不过能够找到自己的理想固然是件好事,
话说我的理想在哪里呢?

河后離村沙 说...

希望你可以教导出一级棒的学生咯?
考试加油吧?

杰胜 说...

致:gbu
hmm……这只是一个老师的本分而已哦!你也加油!

致:JinRaiXin
行行出状元嘛!慢慢去发掘哦!祝福你!

致:河后離村沙
嗯,我一定尽力而为的!谢谢你的加油哦!

验光师 说...

好呀,有干劲的老师,加油!

fufu 说...

加油噢
未來的棟梁靠你咯 =p

杰胜 说...

致:验光师
哈哈!我只是扛起自己的使命哦!谢谢你的加油!

致:fufu
谢谢旅游大使的打气加油哦!

thomas 说...

中華藝術,加油了。。。哈哈
不知道可以貼題目出來么,我看我會不會做。。。

凯尔文 说...

“这两个星期内完成了3个presentation,4份组别报告,3份个人作业!”

不簡單啊啊啊啊啊 @_@

杰胜 说...

致:thomas
不懂会出什么哦,到时题目再告诉你好了!
知道弟弟很厉害,很有研究中华艺术~谢谢你的加油咯!

致:凯尔文
嗯,就是学生给予的力量让我前进哦!你也加油!

xin 说...

原来你从以前就想当老师了,
还一步一步实现梦想,
我以前是要当医生叻~
可是很难~
哈`

Nick尼克仔 说...

老师啊老师~
这是一份神圣的职业呢~
有这样的热忱
真的很值得敬佩~
能一步步迈向梦想
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杰胜 说...

致:xin
嗯,当老师是我从小的志愿哦!
当然梦想实现的过程是艰辛的,
但秉着坚持到底的精神,一定能够达成的!

致:Nick尼克仔
哈哈,没你说的那么高超啦!
我只是想把这使命好好地扛起来罢了~

DoinkDoink 说...

厉害啦,酱够力多功课都可以如期完成!
考试加油哦 :)

Chi Leong 说...

老师,未来国家的的栋梁
就要靠你们栽培了
加油哦!





我目前应该不会选择当老师

Eva 说...

很难得现在还有人立志做【老师】
值得鼓励^^

Gan 说...

老师是份伟大的职业
去兼职教补习后才了解当老师真的不简单
更何况是当一个称职的老师

不过在我记忆中只两种老师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
一种是教得很出色很尽责很关心学生的老师
一种是最烂吃饱找学生喳的老师

你应该是属于前者吧
加油咯

杰胜 说...

致:DoinkDoink
哈哈!没有啦!也多亏组员的配合哦!

致:Chi Leong
嗯,我会尽力的!谢谢你的加油哦!

致:Eva
谢谢你的鼓励哦!

致:Gan
欢迎你的到来哦!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肩负着重大的责任,真的不简单哦!
谢谢你的赞赏哦!不过我也时常训学生的哦!:P

小炜司砾 说...


老师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职业
很棒哦你
要加油哦
嘻嘻
不好意思 最近都没上来留言
因为忙着考试
现在预考完啦
哈哈

说...

嗯。这个世界需要像杰胜这样的好老师。
并没有夸大其词哦。有你酱的老师,真的很好。

杰胜 说...

致:小炜司砾
谢谢你的加油!
没关系,STPM要好好加油哦!
不要让你的老师失望哦!

致:瑜
rfrf……讲到我脸都红了呢!
只是坚守自己的岗位而已,没什么值得赞赏的啦!

sing 说...

相信你以后一定会是好老师!
Great Teacher 杰胜! XDDD

加油哦~我们的下一辈就是需要你这样有热忱的老师! ^____^

穷光蛋市长 说...

哈哈……我最近的最大的动力是某某人。但是随着他消失了,我的动力也消失了!呵呵……^^

我以后的小孩给你补习好了!哈哈……^^

杰胜 说...

致:sing
哈哈,我会尽力而为的!谢谢你的加油哦!

致:穷光蛋市长
那我要charge double的哦!你愿意吗?呵呵!

HuiHui 说...



你的assignment也好多哦~

杰胜 说...

致:HuiHui
对啊!一共有10份啊!快疯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