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无限の潜能

video

有时候我们总会想:“为何我什么都做不来?”

当你只记挂着你想拥有或你所欠缺的,你便会忘记你自己所拥有的!

如果人总是希望自己这样,希望自己那样,那是没有意义的。

我认为生存只有几个原则,而首要是学会感恩。

不要认为自己不够好,不要认为自己毫无价值!

生命中总有不愉快的事情,一些让你意想不到或不明白的事情。

以上句子乃是摘自片段的内容


小小心得:

人生充满着无数的变化,遇上障碍那是难免的,有些事情不能够如愿以偿,这也是避不开的!

勉励大家:“喜欢你自己所做的事,而不是做你所喜欢的事!”(当然是指正面的事),凡事就会很愉快地完成~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况且天无绝人之路,只要用心,凡事都能够成功的!就好比上一篇与大家分享学生的毕业主题曲的MV,若学生们不去尝试,潜能就无法激发出来~

祝福大家哦!

21 知心话语:

凯尔文 说...

謝謝你的分享 ^^

imjson 说...

希望你能做到你所說的~~
加油 ^^

穷光蛋市长 说...

嗯嗯……值得深思!哈哈……^^
一直以来我都做着我喜欢的!至于喜欢我做的,好像不是完全耶!唉~~~
你教教我吧!呵呵……^^

杰胜 说...

致:凯尔文
不客气,要加油哦!

致:imjson
我也在学习当中,一起加油吧!

致:穷光蛋市长
这还要看你做的事是否符合道德观!

龍少 说...

谢谢..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Vin vin 说...

好久好久才回来的我想你问候~你好吗?
哈哈~
好一句天无绝人之路!
总觉得人生面临的种种挫折是让你更加成熟。
努力做好自己,珍惜人生吧大家!

杰胜 说...

致:龍少
哈哈!那就好好加油吧!

致:Vin vin
我很好哦!欢迎你的到来~
嗯!大家一起为我们的人生加油吧!

孤傲的王子 说...

很羡慕他那么有斗志,那么坚强!
但真的很难可以像他那样。。。

小炜司砾 说...

看了
很感动
看了觉得我应该好好的
加油了
呵呵

验光师 说...

遇到难题时,就要这样告诉自己,谢谢咯!

杰胜 说...

致:孤傲的王子
嗯,他真的很坚强!
你可以的啦!只要你有恒心!

致:小炜司砾
嗯!那你就好好加油吧!

致:验光师
嗯,是的!不客气哦!

Eva 说...

我可不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然后喜欢【这些事】哩?XD

waisoon_win 说...

这都是你很好的给大家鼓励的劝告!
其实除了努力以外,我们也别忘记帮助身边或周围有需要的人群!把自己多余的福气施给有需要的人会更有意义!

杰胜 说...

致:Eva
啊?好像很矛盾叻!哈哈!
总之,喜欢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吧!

致:waisoon_win
哈哈!是的,你说得没错,助人为快乐之本哦!

JinRaiXin 说...

其实人有着无限的可能性,
所以请相信自己的能力。
不要遇到挫折就放弃,
只要你有心,
冰山都可以劈开一半的!

杰胜 说...

致:JinRaiXin
嗯!赞同你的说法!加油哦!

河后離村沙 说...

說的沒錯........

俊勇 说...

上次看到他登报纸
我觉得他真得很厉害咯!
很佩服他
也谢谢分享哦

Gan 说...

他的确让我反省了几百次
要惜福
要知足

Vincent 说...

Good! I like it!

杰胜 说...

致:河后離村沙
嗯!是的!^^

致:俊勇
他的意志力真的很强!
既然他可以办到,我们正常人也可以的!
不客气哦!

致:Gan
哦?真的哦?
嗯,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忘记我们所没有的~

致:Vincent
yea... me too...^^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