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槟岛一日游

哈哈!昨日(11/11/2010)Arvin和润麟从大山脚来槟岛找我,我就当一日的导游兼司机咯!呵呵!他们8点多就到达槟岛,我就到Jetty去载他们,之后到Sungai Pinang那边吃早餐。随后就到Gurney去了。


由于我们10点就到Gurney了,我们先去玩投篮机、跳舞机、打鼓机等等。随后就到Red Box去大展歌喉啦!我订的时间是12pm-3pm的,这时段比较便宜,有午餐和一杯水,才RM13++。目前Red Box已经搬到5楼,外面还设有自由餐,是任我们拿的,听说是要和Neway拼生意。这算是鹬蚌相争,渔人得利吧!哈哈!


每人持有一把麦克风,我们都唱得很high,声音几乎都沙哑了!

Arvin、我和润麟

哈哈!大展歌喉~

哈哈!唱得很投入哦!

呵呵!这个更陶醉!

Red Box ~

我们在39号房唱K~

唱完之后,他们说要去bowling,我就载他们到Bukit Jambul的BJ Bowl。玩了2个game,我就充当清道夫这个职责,清理了好几次的水沟呢!哈哈!别看Arvin第一次玩,我只稍微跟他说如果拿球,然后怎么让它滚向前,真是孺子可教也,分数还排在我前面呢!这真是青出于蓝啊!

Bowling之后,我们也玩了2盘的snooker,整个过程都在搞笑,不是把白球射进洞里去,就是射到地上去!真是很搞笑!间中他们还把过程拍了下来,之后再度观看的时候,都笑得见牙不见眼!哈哈!

到BJ玩bowling和snooker~

两个人在扮可爱~ =.='''

随后就载他们到Sushi Kicthen去吃晚餐,我们点了8道食物,大家都吃得很饱,都赞不绝口。每道食物送来的时候,他们也拍了下来,用过晚餐后还在那边一直拍照~哈哈!

黄金时代
Golden Age

味增汤乌冬面
Miso Udon

开心辣辣面
Happy Spicy Noodle

健康地瓜の面
Sweet Potato Noodles

马铃薯新鲜被炸
Fresh Potato Wedges

金の针菇之粥
Enoki Porridge

单身汉
Hapiness Bachelor

哈哈!以下是我们三个人的吃相!正在吃Vegetable Hand Roll,新鲜蔬菜手卷,他们说要拍下来,真是汗颜!




我与Arvin小弟~

此乃三人行也!哈哈!

由于我不熟悉大山脚的路怎么走,我就送他们到Auto City的Mc Donald那边,Arvin的父亲就来接他们。呵呵!我们就这样度过愉快的一天!

13 知心话语:

edwin~小发仔~ 说...

哇。。真的是充满快乐的一天。。

我本人特别喜欢槟城。。因为很多东西吃。。哈哈。。

JinRaiXin 说...

不错嘛~
下次换我们一起约会吧。 (=^_^=)

杰胜 说...

致:edwin~小发仔~
嗯!而且还难忘呢!
哈哈!那得空过来找我吧!

致:JinRaiXin
哈哈!好啊!等你策划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哇!!bojio我。。。嘻嘻。。。很怀念sushi kitchen,好想再去吃哦。。。
你们很爽咯,去那么多地方。。。下次来SP载我啦,谢谢~ :)

Puddycat mummy 说...

唱歌唱得很投入哦~一连串的节目太棒了
唱歌、打保龄、吃寿司也是阿猫最爱的节目啊~

键轩惠娘 说...

唱歌谁的声音最动人啊?

cindyq 说...

哇多多,太过瘾了!!!

又bowling,
又snoker,
又吃大餐,
又red box。。。
直落多少局了???

年轻人,真的很会享受人生呢!

仪帅 说...

一整天都很好玩咧~
而且..壽司食物之類..我流口水了xD

lock 说...

penang的REDBOX比較便宜!

杰胜 说...

致:孤傲的王子
你都没有说要去啊!:P
你自己过来找我啦!我都没去过SP叻!

致:Puddycat Mei Ai
哈哈!当天我们都玩得很高兴呢!

致:键轩惠娘
哈哈!我们每个人的歌声都那么感动人!哈哈!真是不要脸哦?:P

致:cindy
哈哈!自习周嘛!读书后要出来轻松一下嘛!呵呵!

致:仪帅
嗯嗯!的确不错!玩得很开心~!改次有机会来槟城尝尝看吧!

致:lock
嗯!我选的时间也是便宜的~呵呵!
12-3pm每人才RM13+,还有午餐和一杯水呢!

小煒 说...

爽囖~~
還唱歌,之差沒看戲而已
哈哈哈

明仔(Anson) 说...

三个人点这么多~哇~吃死人咩~

杰胜 说...

致:小煒
哈哈!本来我打算看戏的,只是他们不要!呵呵~

致:明仔(Anson)
还好咯!我们都把它吃光光了咯!厉害吧?:P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