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无题

今天又考过一张paper了,那是写作基础。

凭我的记忆,
(甲)必答题。【20分】 出了:
(1)实例说明写作过程如何收集资料和构思方法。
(2)选出两种文类,说明其文体的基本要素和特征,并举实例。
(a)学术论文(b)书评(c)散文(d)小说

(乙)选答题,任选一题作答。【20分】 出了:
(1)写一篇关怀社会课题的评论。
(2)写一篇个人在大学所思所得的散文随笔。

考试时间一开始,
就不停笔地写着,
可是到后来还是来不及做完。

我看到时间只剩2分钟,
大学的那篇作文,
就草草做了结尾。

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此刻的心情真的很……
有点不想温习了。

星期三还有考试,
还有3张paper。

到底考试真正目的是为了什么?
学习是为了考试而学习的吗?

如好友佳辉所言:
我思故我在,
越思越不自在,
不思反悠哉。

11 知心话语:

DEnnis 说...

那些题目都挺有深度的噢~
对我来说,要写好不容易噢!=)

你是念什么的?^^

Louis 说...

考试这个制度已经越来越死板了,
没有高分就会给人拿来比较了,
此时此刻,
低分的人会说很多的借口,
说高分也不代表什么之类的话...
高分固然还是好事,
但是只为了分数而考试就显得毫无意义了,
但是这些人还是愿意去读它,
这个也是他们一种耐力的肯定,
我认为分数虽然不重要,
但是也不要让自己的低分变得理所当然的...

明仔(Anson) 说...

这是什么题目,
我一个字都写不出...
没idea怎么写啊...
各科都有自己的难度...
加油!

Chi Leong 说...

很难下叻
我每次接触过类似的文章

kc 说...

哇~~
你考试的题目很够力下咯~

杰胜 说...

致:DEnnis
的确要写好不容易!我是念中文教育系的~

致:Louis
嗯,你说得没错!

致:明仔(Anson)
是哦,各有所难!一起加油吧!

致:That My Goal
真的有高难度,而且还要在2小时内做完~

致:kc
没办法哦,博士级的讲师的程度就是那么高~

窮光蛋市長 说...

接下来的努力加油吧!12bab真的很多啦!祝福你!^^

kae 说...

哇!考试题目很难叻!
加油,继续努力^^

杰胜 说...

致:穷光蛋市长
我会加油的!谢谢你的祝福哦!

致:XiaoYu
是咯,好难!谢谢你的打气哦!

翔羚 说...

考试加油耶!
希望下次表现会更好~

杰胜 说...

致:翔羚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