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美丽人生

每天告诉自己一次,
“我真得很不错”

生气是拿别人做错的事,
来惩罚自己。

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
你也可以发光。

愚者用肉体监视心灵,
智者用心灵监视肉体。

获致幸福的不二法门是:
珍惜你所拥有的,
遗忘你所没有的。

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
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

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
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人的价值,
在遭受诱惑的一瞬间被决定。

真正的爱,
应该超越生命的长度,
心灵的宽度,
灵魂的深度。

爱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记一切,
却又小到连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纳。

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
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
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抱最大的希望,
为最大的努力,
做最坏的打算。

世上最累人的事,
莫过于虚伪的过日子。

当你能飞的时候,
就不要放弃飞;
当你能梦的时候,
就不要放弃梦;
当你能爱的时候,
就不要放弃爱。

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
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
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

快乐不是因为拥有的多,
而是计较的少。

如你想要拥有完美无瑕的友谊,
可能一辈子找不到朋友。

你不能左右天气,
但你可以转变你的心情。

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
做自己该做的事。

祝福我的好友们,
能在人生中找到属于自己美丽的舞台,
并尽情唱生命之歌~

朋友,我永远祝福你!!!

17 知心话语:

蜜蜂王子 说...

总是喜欢比较乐观的朋友
至少觉得可以影响到我
呵呵
也祝福你哦

Louis 说...

其实那么多的精句,
最后都是我们心态的问题吧了...
大家都要有个正面的心态哦!

♫.音乐♀|ùí.♫ 说...

每天都有酱多这些名句写...厉害...

kc 说...

thanks for ur sharing~~
i like it very much~~

XiaoYu 说...

哇!全都是精句耶!都有道理,我要好好记着^^

穷光蛋市长 说...

厉害~句句都是佳语!要快点记上来!哈哈……^^

DEnnis 说...

字字句句都富有意思噢~
仿佛就能成为伴随我们成长最好的格言...=)
谢谢你分享噢!

feiyee 说...

第一次来留言。
关于你说的,那样的美丽人生,我也很喜欢。>_<

豆豆公主 说...

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
做自己该做的事。

这句真是我的心头话。。

杰胜 说...

致:蜜蜂王子
哈哈!是彼此彼此哦!也祝福你~

致:Louis
你说得没错,心态的确很重要,
万法由心生,万法由心灭。
生活上要加油咯!

致:♫.音乐♀|ùí.♫
你过奖了啦!大家都在学习~加油咯!

致:kc
hmm... u're welcome...
wish u all the best in ur life o~
gambateh!!!

致:XiaoYu
记了要去行出来哦!毕竟行动才是最实际的!
一起加油吧!

致:穷光蛋市长
没有厉害啦!记得要实践哦!加油~

致:DEnnis
不客气!有了这些字眼的陪伴,
相信我们的人生是充满色彩的!

致:feiyee
欢迎你的到来,谢谢你的留言!
谢谢你的喜欢~

致:豆豆公主
对,各尽其职,就能圆满了!加油哦~

翔羚 说...

句句都是名句~
但是能全部做到还真难!
/.\

阿紫 说...

嗯,每一句都是精华啊。
我会多加运用自我的心境成长的=)

杰胜 说...

致:翔羚
嗯,说的容易做的难啊!不过还是要尝试去做,赞同吗?

致:阿紫
好,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哦!

稀客 说...

那...当我什么都不能的时候,
我该怎么办?hehe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没用的,唉

杰胜 说...

致:稀客
别那么说啦,天生我才必有用啊!
行行出状元嘛!好好地加油吧~
祝福你!

[SK] 说...

對喇, 每天這樣告訴自己, 生活會好過很多..
不過太多東西了, 記不完!! 呵呵~~ :p

杰胜 说...

致:[SK]
哈哈,那就慢慢来吧!祝你成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