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吉隆坡避难记(一)

哈哈,很好笑的标题吧?吉隆坡避难记~

嗯,是的,由于H1N1的病毒失控,导致很多大学纷纷关闭,因此我就有了12天的假期,可以暂时喘口气,可是也得赶assignment啊!这几天也一直颓废,似乎没办到什么正经的事,除了找些assignment的资料咯!


星期五(31/07)晚上去了pasar malam走,老师的先生买了榴莲,就吃了些~最近天气真的很热,感觉全身好像滚水一样!大家可要多多喝水及多吃些蔬果哦~

星期六(01/08)早上就教老师的女儿读书,因为星期一她学校考试了~我教了数学和科学,数学还好教,科学实在很难教哦~现在小孩子读书还真的不容易呢!

下午就到金河去找穷光蛋市长,谢谢老师送我下去哦!我就和蛋蛋的一群朋友去走走,看了香港新人陈伟霆的签唱会,看了一会儿,就到Times Square那儿走了~我在Hang Ten也买了2件短裤,因为70%,看看也蛮不错的,就把它买了下来~

陈伟霆签唱会现场~

MyFM的DJ主持这场签唱会~

晚上8点,老师还打电话问我几点回,她说她们要下来这里附近喝凉水,顺便可以载我,真的很谢谢他们哦!过后,就一起去喝了苦茶,真的很苦哦!不过啊,苦口良药哦~

星期日(02/08),这天也是没出去,就继续帮老师的女儿复习科学及国语。傍晚,就和老师一家人到Ampang太子园去享用晚餐,那边可说是很多东西吃,也挺热闹的哦~

星期一(03/08),今天也是没出去,稍加整理了一些assignment的资料~下午也和系友在gg打dota咯!呵呵~

假期就这样5天过去了,感觉没什么办到要事,颓废5天了~明天就真的要赶一些assignment了,加油咯!

22 知心话语:

Nick尼克仔 说...

我也来坐沙发~
你们自己出去
都不叫我!!!
还逛街哦~
明明就很靠近我那里~
唉~

DEnnis 说...

这标题确实有点趣~
避难,吓到。^^

那我们现在距离有点近哦~
我学校就在金河附近~
有时间,我们也可以出来见个面哦!
呵呵。

加油啦~

=啃泥谷= 说...

读书真好
还有长假可以放~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你不是说很后悔买了Hang Ten的裤子meh?^^

四月 说...

哈哈,你有位很好的老师哦。

杰胜 说...

致:Nick尼克仔
啊?靠近你那里?你是指哪里啊?

致:DEnnis
哈哈,的确很怪的感觉!~
好啊,看你几时方便再告诉我吧!~

致:龍少
哈哈,是因为H1N1才有得放假的啊~

致:穷光蛋市长
晕掉!买了后悔有用吗?现在是超喜欢那2件短裤的~呵呵!

致:四月
是啊,真的是一位很好的老师,我要向她看齐咯~

Xing Tells You 说...

he's handsome rite?

幸福王子 说...

短裤你买多少钱啊?
什么颜色的?美吗?
哇咔咔~

杰胜 说...

致:Xing Tells You
erm... ok lo... u're his fans?

致:幸福王子
短裤一件RM32.70咯!原本是RM109的~
买了灰色及深褐色,挺美的哦!
erm……你要买哦?呵呵~

mr-underwater 说...

那个歌手帅吗?
我有看过照片吧了
不知道真人帅吗hehe

Unknown 说...

该不会那么巧吧???我当天也在场叻!!!我朋友在那等着上台给他签名。。。

杰胜 说...

致:安德瓦特[稀客]
还不错咯!是蛮有亲和力的~呵呵!

致:类私理 Lesly
是哦?那我们可能擦肩而过哦!~

傳俊 说...

给我,
一定不会错过去集会的机会。。。
难得的假期,
让自己可以走上街头参与公民社会的活动。。。
可惜这一次撞上辩论赛,
下一次希望不会在那么巧合。。。

杰胜 说...

致:传俊
还记得上次去全营时候,
刚好到了Gerakan Mansuhkan ISA(GMI)那边,
其办公室就在USM的对面而已,
已得知将会举行示威~
在我看来,ISA是应该取消的,实在太黑暗了~

小虫 说...

没秃废啦!
你有教小朋友补习啊!哈哈啊哈~~

kae 说...

苦茶!我喜欢!好喝XD

dota好玩咩=,=杀来杀去的哦=,=

哪有颓废?给小朋友补习叻,很不错诶~

河后離村沙 说...

短裤沒有拍上來看看...呵呵
苦茶很苦咯..

杰胜 说...

致:嘉CacinG進
哈哈哈!除了这个工作,其他时间大多数在颓废咯!

致:瑜
是不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叻?哈哈哈!
哈哈哈,其实dota还蛮有趣的咯!可是我不是精英~:(
嗯,还好咯~真的要赶功课了~!

致:河后离村沙
我会放上来的,而且背后还有一段故事呢!~
嗯,真的很苦的咯!不过啊,苦口良药~呵呵!

Angie 说...

哎,为什么放这标题“吉隆坡避难”呀?
我是在TIMES SQUARE工作的,那我不是每天都避难?哈哈...

杰胜 说...

致:Angie
没有啦,因为我的大学关闭嘛,来了吉隆坡~
就是来吉隆坡避难的咯!哈哈哈~

xin 说...

陈伟霆??
不认识==

杰胜 说...

致:xin
哈哈,他是香港的新人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