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庆生 • 记事

呼~好忙好忙!在生日那天都在赶assignment,隔天还有presentation,就忙着赶power point出来~星期五又要交另一份心理学的报告,终于这个星期所要呈交的功课已交了上去~

原本星期三(26/8)是没有课的,由于补课的关系,所以还要上3小时的课,真是累到~接近下课时,我的讲师说来到了高潮的时刻,说今天班上有个同学生日, 就请我出去前面,全班唱了3个版本的生日歌给我,真的很感动,很高兴!当然也很不好意思咯!洪老师还买了1大罐的饼干给我,说是他和班上同学的小小心意, 还说这些饼干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哦!真的很谢谢他哦!

洪老师送我的饼干~谢谢他哦!

前一天系友已经约好我明晚一起吃晚餐,所以7点就去找他们~我到的时候,他们还大声和我说生日快乐,搞到整个福满楼的客人都向我这边望来,真是不好意思叻!他们骗我还未点菜,其实他们已经点了6道极其美味的菜肴,真的很好吃!我真的很开心,很谢谢他们~

还未开动前来个大合照~

我怎么啦?为何全部指向我?

他们点了6到菜,都是素食的:
甜酸虾、炸金瓜、烧肉、三姑豆腐、西芹腰花、罗汉斋~

他们还点了龙眼糖呢水~

昨天(28/8)晚上,联文(哟哟王子)从彭亨来到我这边给个辩论座谈会,我们从中汲取很多辩手应注意的事件及辩论的知识,真的很感谢他那么热诚的指导!也谢谢他送我的生日礼物哦!在此,我献上无限的感谢!祝他在槟城度过愉快的假期!

谢谢哟哟王子送的Mr Bean Bear~好可爱哦!

明天星期日(30/8)我们要进行一个projek ilmiah,我是负责音响的,所以待会儿要准备power point、开幕的歌曲,包括嘉宾进场的歌、国歌、大学的校歌、演戏时要播放的背景音乐等等~希望一切顺利哦!这个projek ilmiah是有分数的,是课程的一部分~

之后又要忙着下星期要交的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了!虽然星期一是国庆日,可是我没有假期,还是要继续拼我的assignment~在此也祝大家国庆日快乐哦!

23 知心话语:

名仔 说...

你的生活真的超忙碌超充实的也~~~

thomas 说...

噢噢。。。來看看了。。。呵呵,加油哦。。。

孤傲的王子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蛮不错哦,好多朋友帮你庆祝,还有礼物!!嘻嘻。。。

杰胜 说...

致:名仔
嗯,已经累到词穷的不知如何形容了!

致:thomas
欢迎弟弟的到来,谢谢你的加油哦!你也一样加油!

致:孤傲的王子
谢谢你哦!是啊,很感谢他们为我庆祝!谢谢他们!

Nick尼克仔 说...

忙碌充实忙碌充实
你生活的最佳写照~
很开心的生日
人缘好就是不一样~

Xing Tells You 说...

haha~ I like mr bean de bear too oh!
so cute!

(◕‿◕✿) rAinBow 说...

生日快乐哦~~
迟来的祝福~~
希望你会接受~~
(*^__^*) 嘻嘻……

键轩惠馆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

杰胜 说...

致:Nick尼克仔
是哦?不过太忙了啊!真是累人~
嗯,很开心的生日~人缘好哦?我觉得还好咯!

致:Xing Tells You
yup... really cutie o...
i like it so much...

致:(◕‿◕✿) rAinBow
我肯定接受!谢谢你的祝福哦!

致:键轩惠馆
谢谢你的祝福哦!

叶蓓怡 说...

好难忘的生日哦=)

加油^^

幸福王子 说...

迟来的生日快乐!
最近真的很多人生日!
anyway,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学业进步~
哇咔咔~

穷光蛋市长 说...

哈哈……这一餐真的很丰富咯!可惜你那么忙~~~上去找你都被拒绝!伤心~~~T.T

杰胜 说...

致:叶蓓怡
嗯,说得没错,是个难忘的生日~

致:幸福王子
谢谢你的祝福哦!
8月份的确很多人生日的哦!
谢谢你咯!

致:穷光蛋市长
当然丰富啦,而且很好吃呢!
真的很忙啦!下次吧~

明仔(Anson) 说...

你啊,还是不要吃这么多饼干,
把它送给我吃好了,你就好咯,
有Mr Bean Bear Bear~

发白日梦^^ 说...

好多人陪你过生日哦!!要继续努力哦!!

杰胜 说...

致:明仔(Anson)
好吧,就送给你吧!几时过来拿啊?:P
嗯,这要谢谢哟哟王子!

致:发白日梦^^
嗯嗯!真的谢谢他们哦!
我会好好加油的!你也一样哦!

DEnnis 说...

哈哈~生日快乐啦!
那么多人陪,应该很幸福吧?^^

看来,你的课业是挺多的噢~
呵呵!加油啦~

杰胜 说...

致:DEnnis
谢谢你哦!嗯,很幸福!
好繁重的课业哦!快喘不过气了~
谢谢你的加油哦!冲了!!

小炜司砾 说...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哈哈。。。
迟来的生日祝福。。
愿你生日愿望成真。。。^__^

杰胜 说...

致:小炜司砾
非常谢谢你哦!我太感动了!

imjson 说...

那個是豆豆熊來的噢?
我還以為是暴力熊咧~~ :P

你都沒有機會下來讓我們給你驚喜~ :P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要再說一次
阿票情人節生日快樂 :P

杰胜 说...

致:imjson
什么豆豆熊、暴力熊啊?
我只知道是Mr Bean Bear~呵呵!
你们都没有约我下来,我怎么好意思下来呢?
哈哈,等明年了吧!
阿票情人节生日快乐?真是晕掉!

圆梦教育 说...

那一间素食馆?我是素食者,加油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