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浪中岛之旅

开学的日子就是要无止境地忙。呼!终于有些时间上来这儿记载一些事件了!我现在是在教室外面的走廊写这篇文章的呢!因为等着上4点的课~呵呵!(原本昨天下午要上载的,由于来不及写完所以现在才上载)


04/07/2010当天早上回到大学这儿,晚上就和大学的篮球队会员一起出发到浪中岛了!车程需要8小时左右,坐了那么久的巴士,真是难熬啊!隔天一早就到达登嘉楼的某个地方用早餐,随后要从这边坐船进去的,也需要1小时的时间。

用早餐的时刻~

老爹井~我就是 老爹~哈哈!

从这儿坐船进去浪中岛~

在船上拍的海浪~

很美的海浪吧?

到达目的地时候,看到海水真的很清澈见底,很漂亮!还能看到一大群的鱼儿在水里游玩~我们进行了我们的潜水活动,还有坐船到深海那儿去潜水!那时候我不懂喝了多少的海水呢!话说那边的海水真的很咸叻!

看到一群鱼儿在游玩吗?

一片美丽的海洋~

海水的温度提高,许多珊瑚也白化了~

好美的风景啊!绝对是真景哦!

这是我们居住的Resort~

我们在海边嬉戏~

潜啊潜~!

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呢!

潜水挺好玩的!

晚上时刻,大家都是自由活动,我和一班朋友们就去高歌几曲咯!哈哈!随后我们也在沙滩上聊天,这几天真的过得挺愉快的!

大家展现歌喉的时刻啦!

和工作人员一起合照~

3天2夜就这样过去了!真是有点不舍~07/07/2010(星期三)早上8点半就check out,带着我们的行李乘船到巴士停留的地方了!顿时下起毛毛雨,天空也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

离开之时天空出现一道彩虹~

与浪中岛合个照~

全体大合照~

回来的路上,我们也到竹林素食馆去用午餐,巴士司机还停在几个地方让我们买纪念品呢!我也买了一件衣服和一些钥匙圈送给朋友们。随后就坐了超过8小时的巴士回到大学,到达大学住宿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左右了!

回来的路上用午餐——竹林素食

21 知心话语:

啊包 说...

风景很美哦~~

海水真得很清澈噢 ~
水里的鱼都能看到的~

JinRaiXin 说...

去年我和好友们去的是停泊岛,
所以我期待可以去浪中岛嬉戏。 ^^

杰胜 说...

致:ʏʋʏιиɢ
嗯!风景真的很美!超向往在那边的生活~!

致:JinRaiXin
我是第一次去到那边的岛屿哦!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nons 说...

哇~ 玩得很开心噢! 让我想起了在热浪岛和邦咯岛游玩的时光..多想让时间倒流啊!!!

Shirley 说...

我去过停泊岛而已,很靠近浪中岛,风景真的很美
不过物价有点贵咯~

杰胜 说...

致:nons
哈哈!你说的那2个地方我还没有去过呢!

致:Shirley
停泊岛哦?我也没有去过呢!哈哈!下次有机会要去看看了!

lock 说...

lang tengah我去過幾次, 每次都是上岸玩, 沒有在島上留宿!

凯丽。angie 说...

几年前去了,还是很怀念那宝蓝色的海景!

DEnnis 说...

海水,阳光,沙滩...
还蛮写意的感觉嘛!=]

放假时有这番放松自己的体验,真的好难得。

杰胜 说...

致:lock
哦?那有出海去潜水吧?

致:凯丽。angie
哈哈!那抽空再去玩玩吧!

致:DEnnis
哈哈!的确是难忘的旅游啊!尤其是喝海水的经验!哈哈!

古克石の屋 说...

浪中岛在那里?

Penagagirl 说...

真的看见鱼,好棒!

杰胜 说...

致:古克石屋
在登嘉楼州哦!可以到那边度假!

致:验光师
嗯!真的可以看到鱼,还有美丽的珊瑚呢!

Vin vin 说...

在热浪岛吗?
水好清彻!
沙巴也有岛的珊瑚百化了。可惜。

豆腐 说...

好想去可是不敢游泳,更不敢潜水~
哈哈哈哈

杰胜 说...

致:Vin vin
是在浪中岛哦!嗯,很喜欢那边的海水~!
听说沙巴的海也是很漂亮的哦!

致:Wilson豆腐
不用怕啦!他们会给你救生衣的!
我也是不会游泳的啊!我也是第一次潜水~!

发白日梦^^ 说...

环境很美哦!!超想去咯!不过还是跟老板要到假期才算吧!!唉。。。

cindyq 说...

好羡慕你。。。
我都还没去到呢。。。

杰胜 说...

致:发白日梦^^
哈哈!工作也有自己的假期吧?找个机会on leave去玩玩咯!

致:cindy
哈哈!那找个机会去吧!我也是第一次去而已!

Mickey Mouse 说...

nice..but too bad i never been there b4

杰胜 说...

致:Mickey Mouse
then feel free must go there enjoy o~!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