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返乡过年

星期二(09/02/2010)搭着中午1点的巴士回槟城咯!由于又要到怡保转巴士回槟城的缘故,拖至晚上8点才到槟城,真是累垮了!

昨天就在家整理一些东西,下午就睡了午觉,放假就是那么爽!不过啊,手上尚有4份assignment要赶,其中2份是在开学那一周要呈交的~回家真的没那个心情要做功课了!


昨天晚上学生就载我去看戏,刚刚午夜12点上映的《72家租客》,蛮不错的,很多笑点。

两岸三地百余位明星参演这部电影,创港片近10年之最。讲述了现代社会中各式各样的温情故事,最终完成了家庭的和谐与团圆。

看完也差不多凌晨2点了,大家都很累了,就回家去了~

一回来就要大忙特忙了,很多事情要做,明天还得准备星期六要下厨的材料,因为星期六要祭拜祖先,也顺便准备团圆饭了~相信大家都在忙着筹备迎接新年的事宜吧?

今晚学生们还要去看新年衣,恰好我的裤子也还没买,待会儿就随着他们去逛咯!

22 知心话语:

JinRaiXin 说...

预先祝你新年快乐哦,
愿你后晚能够享受一顿温馨的团年饭。

Penagagirl 说...

累得开心就好!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咯!

Puddycat mummy 说...

哇!你已经回到家了
好好噢~
玩得开心的
祝你新年快乐

杰胜 说...

致:JinRaiXin
谢谢你哦!大家都一样哦!

致:验光师
哈哈!我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愿咯!

杰胜 说...

致:Puddycat Mei Ai
哈哈!这星期的课我们提前补完了!所以可以回家咯!
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颗粒蚁 Chloe 说...

哇..你跟学生感情很好诶
呵呵呵...
我也想看这部电影
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我也一样诶 有功课跟考试在回去那一周就要交
但是现在完全没有心情做咯~

新年快乐~

键轩惠娘 说...

TM还是那么落后吗?没有直巴上penang?

Kaito Liew 说...

新年快樂,那部戯也是我想看的~~~

杰胜 说...

致:可乐苡 Chloe
哈哈!还不错啦!哈哈!
新年一定会有机会去看的啦!
回家真的完全没有做功课的心情咯!
也祝你新年快乐!

致:键轩惠娘
是咯!每次回家很麻烦的,很浪费时间!

致:Kaito Liew
哈哈!那有空约朋友一起去看吧!新年快乐!

Unknown 说...

你很好命哦!
我要等到明天才可以回家...

新年快乐哦!
哈哈...

小煒 说...

哇 不错哦
呵呵
为什么没有po我送你的那件一啊
害我还很期待的说

天王之子 说...


酱快就看了
哈哈

Meng Meng 说...

看来你蛮疼你的学生噢^^
迟些我也要和我朋友去看那套七十二家租客,很期待..呵呵
提前祝你新年快乐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真爽,朋友多得人就是不一样,一到家就那么多节目,羡慕咯。。。。嘻嘻!!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WaiSoonTham 说...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罗~
有来我的家乡-吉隆坡的就约出来聚聚吧!

penangmama 说...

原来你的家乡是在Penang。
你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很好,所以学生才不会变坏,因有位导师在旁指引他们。祝你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啊包 说...

祝你新年快乐啦..
赶快把你的assignment赶玩啦…………
haPPy chineSS neW yeAR

河后離村沙 说...

新年快樂哦~^^

窮光蛋市長 说...

我也是过个忙碌的新年!T.T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杰胜 说...

致:巨蟹男
哪有好命啊?我的课必须回家之前补完的咯!
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致:小煒司礫
哈哈!下一篇post咯!这么小气的!:P

致:天王之子
嗯,一上映马上就看了!哈哈!

致:Edwin Lee
哈哈!我疼学生哦?
那就好好享受这部电影吧!新年快乐哦!

致:孤傲的王子
我的节目不会比你多吧?你才是大忙人叻!:P
红包封有一大堆,你几时要来拿啊?哈哈哈!

致:waisoon_win
哈哈!新年快乐!我有去KL再让你知道!

致:penangmama
对啊,我是槟城人哦!哈哈!
还好咯!这群学生都很调皮的~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致:ʏʋʏιиɢ
哈哈!新年快乐!
很遗憾,现在动都还没动到~不管它咯!哈哈!

致:河后離村沙
嗯!新年快乐,步步高升!

致:穷光蛋市长
明天除夕也是忙不停的咯!
新年快乐,万事如愿!:)

翔羚 说...

9号你来怡保转车?
哈哈……
我们差一些见面咯~
只不过我是上完课才回家~
所以时间有点不对!
xP

杰胜 说...

致:翔羚
哈哈!是哦?以后我下去KL还是有机会碰面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