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庆虎年 • 方炯斌&方炯嘉

虎年到来已经第三天咯!在此恭祝大家步步高升,新年进步,心想事成!

大年初一与往年一样,一家人就到公巴(Teluk Kumbar)那儿拜年,五叔公那边有篇园子,种了好多果树,还采了几颗芒果、ciku、nanga回来呢!随后就到姑姑的家去,之后就跟随朋友去拜年了!

大年初二早上就和朋友去朋友们的家用早餐、午餐,下午就回来休息。感觉好疲累,尤其是大热天,又热又累的!

晚上8点多就到学生家去,之前他和我约好了,他家会有BBQ……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对我坦诚,只为了朝她狂奔,不能放任,所以放了,这点痛我还能忍………………”

是否觉得很奇怪突然有熟悉的歌词出现啊?哈哈哈!没错,这首就是方炯斌的《坏人》~


方炯斌是我学生的哥哥,一到那儿就看到有记者在采访方炯斌。随后陆陆续续有很多人到达,就开始BBQ,还有开始“开台”咯!哈哈哈!

许多人和帅气的音乐才子——方炯斌拍照,嘿嘿!我当然也不例外啦!

我和方炯斌~

强力推荐方炯斌的《遗憾》,这首歌很有feel,超好听的~



我也和他帅气十足的弟弟方炯嘉合照,他自弹自唱的功夫可是一流哦!其实在星期四的时候我已经和方炯嘉碰面了。

那天,我在学生的房间上网,他走进来和我说:“哈咯!”我也和他说:“哈咯!”那时候我还傻乎乎的不懂他是谁,还以为他是方炯斌,因为他们的脸很相似。不过,我心在想:“不对啊!方炯斌除夕那天才回来啊!”后来从学生口中才得知他是方炯斌的弟弟!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啊!

昨天到学生家的时候,发现他剪了新发型,还戴了一副眼镜,要不是他和我打招呼,我差点都认不出他来了!

我和方炯嘉~

《翻滚吧!蛋炒饭》这套戏的《直觉反应》是方炯嘉唱的哦!极力推荐,蛮好听的!



昨晚他们也放了好多的烟火,还有燃放红炮哦!我感觉到了很浓厚的新年气氛~!

20 知心话语:

大小姐:) 说...

新年快乐~~

thomas 说...

新年快樂

杰胜 说...

致: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新年快乐!新年进步哦!

致:thomas
弟也一样哦!过个快乐年!

Candlelyn 说...

哇~有跟他们拿签名吗??

kc 说...

哇~~
新年还看到明星哦!
真不错哦!

小煒 说...

在幫忙推銷哦
哈哈哈

開玩笑啦 呵呵
他的歌真的是很好聽

新年快樂^^

杰胜 说...

致:Candlelyn
哈哈!没有咯!因为我没有他的专辑~

致:kc
哈哈!还好咯!昨天又去找他了!

致:小煒司礫
什么推销?是推荐啦!用词不当!:P
哈哈!他俩的歌声都很好听~

翔羚 说...

wao...
你认识方炯斌的弟弟哦?
真的很厉害哦~
xD

lock 说...

很不錯呀, 新年可以和最近超紅的"壞人"方炯鑌合照, 當晚他有沒有唱歌娛賓呢?

天王之子 说...


看起来真的还蛮像样的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哥哥
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歌好听
新年快乐哦

14 说...

happy cny... 这样也可以。。哈哈

杰胜 说...

致:翔羚
哈哈!还好啦!没有什么厉害的啦!

致:lock
哈哈!感觉超级荣幸的!当晚没有唱哦!
因为大家都在忙着BBQ和放鞭炮呢!

致:天王之子
哈哈!蛮像样的?什么意思哦?
这两兄弟我都喜欢!哈哈!

致:蜜蜂王子
他俩的歌都不错哦!新年快乐!

致: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新年快乐!什么这样都可以啊?

古克石の屋 说...

有歌星朋友喔,很了不起也。。

Penagagirl 说...

哇,照片拍得不错呀!

杰胜 说...

致:古克石屋
哈哈!还好啦,不是了不起,是很荣幸而已!新年快乐!

致:验光师
是哦?我觉得用手机拍的照片有些模糊哦!

河后離村沙 说...

方炯斌的歌很好聽~^^

杰胜 说...

致:河后離村沙
嗯嗯!他的歌声很棒哦!

Eva 说...

哇塞!看样子小胜的虎年过得挺热闹滴!
很好!很好!开开心心乐融融最good了!

再祝你:虎虎生威+万事如意哦!

哇咔咔卡^^

杰胜 说...

致:Eva
还不错咯!新年还过得蛮开心的!
谢谢你的祝福咯!大家都一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