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抱歉哦

今天在用午餐时,
等待食物送来的当儿,
我翻阅了手机内的通讯录及短信箱。

我发现到一些曾经很熟悉的名字与号码,
现在感觉有点陌生了。

我很感叹最近的生活,
除了忙,还是忙,
总是在忙、盲、茫的生活中徘徊。

因为这样的生活,
疏忽了一些好朋友,
一些我很要好的学校同事,
心里很内疚了。

不停地在询问自己,
真的有这么忙吗?
还是自己分配不好时间?

我总觉得人与人之间的那份真诚,
在现今的生活中已被“加减乘除”掉了。
剩下的答案是多还是少,
人人都不怎么在乎了。

我会尝试改变这个情况,
不,是一定要改变这情况,
希望别在忙碌的生活里遗失了很多宝藏。

人固然要向前看,
不过有时候需要要回头看一看,
理智地分析一下,我这路走来,
得到了什么,遗失了什么。

我想若要人生中没有留下任何遗憾,
就应当如此吧!

想对我的同事和朋友们说声:
“真的很抱歉哦!日后一定会多联络你们的!”

认识你们是我人生中最棒、最荣幸的事!~

0 知心话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