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休息

常言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没错,在繁忙的生活中,忙里偷闲,可以让生活轻松一下,及时行乐嘛!可是,自从上星期六忙碌的生活暂时放下后,这懒虫就赖着我身上不走了。

每天只想看戏,上网,过着清闲的日子。我想大概是之前太渴望这样的日子了吧?后天星期五有语言学的测验,我一页都没读到。心里很想读,可是读不下去。这种感觉始终挥之不去。

我的讲师很好,已经通融我们,把测验挪后一周了,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所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读,无论如何今天要读一些,我不可以让讲师大失所望。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加油,努力点,积极点,继续迈向前方的路奔去~

6 知心话语:

都市[心]鮮人 说...

我做了沙發。。
你要加油喲。。懶惰沒葯醫的~。。。我醫了二十多年。。還沒有醫好

牛奶 Milk 说...

加油吧。。。除了加油。。。還是要加油啊。。。只有你自己幫得了自己了。

小米虫 说...

我也是还没动的。。
感觉有点对不起老师哦。。
haiz。。。该开始读了。。

明仔(Anson) 说...

开来你很活跃部落格,加油咯,考试顺利

翔羚 说...

哈~
懒散是会的啦!
我也很懒的...
=P

适量的休息是很好的~!!
=3

杰胜 说...

致:都市[心]鮮人
谢谢你做了我的沙发,我会加油的!快快把懒虫赶掉!

致:牛奶 Milk
谢谢你的鼓励!我一定会好好加油的!

致:♥小米虫♥
是咯!要开始读咯!不要让讲师失望,一起加油吧!

致:明仔(Anson)
没有啦,比起你的部落,我部落怎么称得上活跃呢?你过奖了!谢谢你的祝福,有了你的祝福,相信一切都称心如意~谢谢你!

致:To Visit My
Thanks ya...

致:翔羚
是的,适量是好,过度就不好了!你也要好好加油哦!祝你生活一帆风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