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无奈

今早,又有莫名的感觉来侵犯我了。不知怎么一回事,最近的生活太多起起落落了。是不是最近常下雨,所以风浪很大,导致我这艘船不能平平稳稳地驾着?

好想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理,什么都不想做,可是处于无奈的现实中真的可以这样做吗?

路,在每个人脑海中都有着不同的领悟。人们常常对路寄予深厚的情感,对路产生无限的遐想。

其实我要求的并不多,一生只求平平凡凡地过,可是间中却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插曲,或许这些插曲是要令我成长的吧!我唯有这么想,才能让心地平伏下来。

一些插曲导致心灵甚至肉体上的创伤,那是永恒的疮疤,只能淡忘它,而不能真正的把它忘掉。

我也晓得,人生的成功不在于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牌打好。可是如何在无奈的现实将坏牌打好呢?

人,常在无奈之处徘徊,到底什么时候才会跳出无奈的圈子呢?心里一直在找寻此答案,但是真的可以找得到吗?我不知晓……

6 知心话语:

penny 说...

有人说过越平凡的日子就会越沉闷。。。

还是有点风风雨雨比较有挑战性。。。

当你解决眼前的困境,换来的是无限的喜悦。。。

想想这个,一切也会变得值得了。。。

永远保着乐观的心态看待生活的大小事,心自然轻松多了。。。

明仔(Anson) 说...

最近你常因为生活而晕掉吗?

gbu 说...

相信你必能熬过...

杰胜 说...

致:penny
谢谢你,我会试着保持乐观的心态!谢谢你的鼓励!

致:明仔(Anson)
对啊,快晕倒了,要不要送我晕药丸呢?

致:gbu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与信任!你也加油哦!

翔羚 说...

无奈的心情...
的确很难搞!
~.~

但愿你快乐!
^^


p/s:谢谢你突然“跟踪”了我

杰胜 说...

致:翔羚
哈哈,你有同感哦?那我可以说同是天涯沦落人吗?哈哈!我其实也有个朋友叫“翔琳”的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