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温泉之旅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没错,前阵子答应了朋友们一起去泡个温泉轻松一下~昨天早上8时,我们就一起浩浩荡荡地出发了。这泡温泉的地方是sungai klah,离开我的大学差不多45分钟的路程。

昨天的天气风和日丽的,太阳昨天向我们炫耀了它的威力,我们每个几乎都被晒得脸红红的。不过啊,大家仍然玩得很高兴,只因这地方真的太好玩了。

先到冷水池玩一玩,那边有个八爪鱼的滑板,水的冲力度很大,滑下去的一刹那,感觉像坐云霄飞车似的。玩了许久,大家都饿了,就去煮鸡蛋来吃,再去泡温泉。

一群的朋友与同学尽兴地一起玩,开心极了~这是我第一次到温泉去玩,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我借了小叮当的时光机,让我再次回到昨天泡温泉的时光吧~~~


刺激的八爪鱼滑板~




面包雪糕~我还是第一次吃到呢!





让脚泡泡温泉,有益健康!





哈哈!一群俊男美女~





怎么啦?想当起泰山啦?




此地乃是煮鸡蛋的地方~(Egg Boiling)




啊?难不成想把它搬回家留念?



秋敏、女儿、我、肇龙~



哈哈!一群疯狂的少男少女~



嘿嘿!我要煮鸡蛋吃咯!




泡在温泉里,好温暖哦~



我和晓敏~



我和美汶~



我和女儿eng eng~




吃饭被偷拍~哈哈!丑陋的吃相被暴露了~




猛男飞跃起来咯!哈哈!



嘻嘻!可爱又活泼的少男少女们~



完美的大合照~

9 知心话语:

PeteR 说...

很好玩的说!你就好咯。羡慕... ^^温泉真的能把鸡蛋煮熟?

eng-eng~ 说...

哈哈~我在照片里面很丑啦~爸爸终于把生活上的事放上网了~继续加油啊~~

小米虫 说...

我的相片也很难看啊。。
嗨哟。。都是你咯。。
害我变到有点man去。。
可是没关系啦。。
你帅就好咯。。哈哈。。

penny 说...

忘了跟你合照。。。

讨厌~~~

gbu 说...

真的是少男少女吗?哈哈~~gbu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大家以后都用温泉来煮食物的话,地球就有救了!哈哈……^^

杰胜 说...

致:PeteR
可以啊,有一个特定的地方可以煮的,那个池的温度很高,不能下去泡的哦!

致:eng-eng~
我会加油的!你也一样哦!

致:♥小米虫♥
乱讲!哪会难看?偶尔man一下也不错嘛!

致:penny
来日方长,有的是机会!哈哈!

致:gbu
要不然是老男老女啊?真是的……

致:穷光蛋市长
对对对!你这建议不错哟!采用此方法,地球确实有救了!

桀森 说...

抓到了~寶麗龍~哈哈 :P

杰胜 说...

致:imjson
别那样抓我嘛!哈哈!那天其实很匆忙,在巴刹打包就乘搭巴士过去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