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比赛 • 胜负

昨天下午4点是我学生篮球final的比赛,前一晚他们就告诉我一定要去看,去给他们支持~

昨天下午放学后,冠文还sms问我有没有来?我说大概是有咯~他reply说:“Must go yea..u no come we cant win ”。本来头有点晕不想去了,看到这封sms,不去也不行了~

回到了家睡了一会儿,结果睡到4.35pm~头还是晕晕的,然后冲个凉就赶去学校了~

到达时,他们的分数还输对手,一会儿,他们就大大超越了~从同学口中得知嘉豪今天健康状况不太好,发烧了~

到最后环节时,对方就渐渐超越他们了,我看到他们也泄气了~唉!其实不应该消沉的嘛~

比赛时间结束了!分数还是追不回~冠军泡汤了!我说没关系咯,亚军其实也不错啊,你们表现很好了,再继续加油~

努力跳起来投球啊~

看到对方8号球员跳了起来吗?

他们的级任老师也来鼓励他们~

等待颁奖仪式的当儿~

胜败乃兵家常事~虽然得不到冠军,但他们那份情谊更加融洽了,默契也比以前更好了~这点才是值得骄傲的啊!~

过后,就跟随他们去庆祝,去了CRC吃西餐~他们还请我呢!真的不好意思~谢谢他们咯~

被罚抄吗?当然不是哦!是在点餐~

哈哈!大家吃得很开心的哦~

用饱后,大家都回家去了,因为大家都很累了~好好休息,调养好身体重新再出发吧!

5C1的学生,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

15 知心话语:

Nick尼克仔 说...

胜负虽然对一个比赛来说
起到蛮重要的角色
不过倘若能在当中有所领悟和启发
那就更好咯~
头晕啊?
要多休息啊~
不要被病魔打倒~

穷光蛋市长 说...

哈哈……你说得很对哦!虽然得不到冠军真的有点可惜,但是过程让大家的感情升温,是多多钱和多多奖杯都换不回来的!^^

嘉CacinG進 说...

一定是你给的打气不够力!!所以他们输了!! XD
那你有没有好好安慰他们哦?! 呵呵

DoinkDoink 说...

呵呵,久违了的冲刺场阿。。。。你是篮球教练吗???

♫.音乐♀|ùí.♫ 说...

输了耶...
要好好安慰他们咯~~

杰胜 说...

致:Nick尼克仔
哈哈!他们还是秉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精神!
这种精神是值得鼓励的哦!
我已经没事了,谢谢你的关心哦~

致:穷光蛋市长
是啊,我也和他们打成一片了,感情很好了~哈哈!

致:嘉CacinG進
可能我迟到咯,有点内疚~唉!
当然有安慰他们咯~不过他们也ok啦,都一起去庆祝~

致:DoinkDoink
哈哈~不是啦,我不是篮球教练哦~
欢迎你的到来~我们一起为法克村努力吧~!

致:♫.音乐♀|ùí.♫
是啊,没办法咯~下次再努力过!

河后离村沙 说...

你是老師嗎?

杰胜 说...

致:河后离村沙
是啊,不过我现在正进修读大学!!
欢迎你的到来~

xin 说...

比赛第二,友谊第一啦~

夏娃公主 说...

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句话,我时常听我中文科任老师说的..
还有机会的,冠军每年都会有一次!下次就更加努力咯..
老师你就好咯,有人请吃!哈哈。。

杰胜 说...

致:xin
哈哈,绝对赞同!~

致:夏娃公主
是啊,哪里跌倒哪里站起来咯~
哈哈,让我不好意思罢了~rfrf

Louis 说...

亚军哦?
很厉害了,
像当年我班在运动会的成绩很辉煌,
可惜厉害的人都没有读高三了,
今年,
大家就看着办吧...><

杰胜 说...

致:Louis
是啊,亚军可算很好了哦!
那你们也要好好地加油哦~
我在这边支持你们~

一柳枫 说...

亚军已经很不错了,毕竟尽力了。。。
恭喜你们哦。。。。

杰胜 说...

致:一柳枫
哈哈!是哦,亚军也不错了哦!
谢谢你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