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如果


如果你是田里的农夫
我定是伴你哼着歌的老牛
在彩霞满天的日子里

如果你是那蔚蓝的苍穹
我会是一只无愁的小小鸟
遨游于天地间

如果你是旷漠中的细砂
我定是踏在你上头的足迹
找寻着海市蜃楼

如果你是那流浪汉
我会是你背上的吉他
永远伴你启航

如果你是那悠悠止水
我愿是一叶扁舟
划过乡间,原野,香江花月夜

如果你是落叶的秋天
我会是光兀的老树
与你坚持傲骨

如果你是善于唱歌的夜莺
我会是那风多响易沉的蝉
与你共奏出一曲——仲夏夜之梦

如果你是海上的孤浪
我会是岩边的暗礁
期待着你的归帆

如果你是真的
那我就什么什么都没有了

25 知心话语:

河后離村沙 说...

如果有人講你是豬..忍耐哦
如果有人講你笨蛋..冷靜啦
如果有人罵你是傻瓜,別介意咯~但...
如果有人講你~酷~帥氣的話..
就赏一巴掌给他..他骗你的..哈哈

不好意思哦!给你笑笑~呵呵^^

键轩惠娘 说...

如果你是讲古佬,请努力讲下去。哈哈~

窮光蛋市長 说...

如果你是接生婆
那我将愿意一辈子是蛋
要你永远用最兴奋的心情把我接到这世上!

哈哈哈……我写到好烂哦!不要见怪!^^

hudxuan 说...

文字协调到很好呢~~~
你是月亮,我就是夜里的繁星
你是风,我就是沙


^^

杰胜 说...

致:河后离村沙
真是晕掉!~不过你都说了,那是如果,真实上是不存在的!~
哈哈哈!:P

致:键轩惠馆
哈哈哈,那就敬请期待吧!~

致:穷光蛋市长
给你炸到傻傻去了~真是晕掉~!

致:hudxuan
哈哈,谢谢你的欣赏哦~
你是风,我就是沙,让我忆起还珠格格哦!~

发白日梦^^ 说...

如果你是一棵小白菜,我就是农夫,每天为你淋屎淋尿!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夏娃公主 说...

如果,你是我的脑袋
我会是你的思想
如果,你是我的手掌
我会是你生命线
如果,你是我的心脏
我会是你的心跳脉搏
如果,没有如果
再也没有那些所谓的如果
也没有所谓的甜言蜜语的如果
如果全部会是真的
那么世界上就多了一个情场骗子

我疯了,来乱的..
突然想到很多东西..haha~

杰胜 说...

致:发白日梦^^
晕掉!还淋屎淋尿,这么补哦?哈哈哈!

致:夏娃公主
哈哈哈,写得蛮不错的哟~很有意思!谢谢你咯~

阿夢 说...

如果有那么多的如果
就没有现在那么多的现在。。。

呵呵

胡言乱语一番。。。

小虫 说...

如果我是虫....你有要怎么接啊!?呵呵~

Nick尼克仔 说...

杰胜啊~
怎么突然间这样有感而发啊~
不过写得很不错~
哈哈~
至于蛋蛋嘛~
你是来乱的哦~哈哈~

杰胜 说...

致:阿梦
哈哈哈,所以结论是:没有如果~

致:嘉CacinG進
如果你是虫,
我愿是一片松软的泥土,
让你在我怀中不停地钻着~
哈哈哈!

致:Nick尼克仔
哈哈哈,乱来的啦~谢谢你的欣赏!
我也是给蛋蛋炸到~晕掉!

Xing Tells You 说...

yor...why all of you de Chinese damn good lo...
@_@

lyping 说...

如果这世上有超人
那不久会有妖怪?!

所以 没有 如果 Fishleong

杰胜 说...

致:Xing Tells You
haha... ur chinese can be good if learn it o...

致:lyping
哈哈哈,是啊,所以我写了:
如果你是真的,我就什么什么都没有了~

傳俊 说...

i not sure is it my 1st time drop comment here..
anyway, i wil visit here when i free...

杰胜 说...

致:传俊
hey... 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u ya?
thanks for visiting ya...^^

傳俊 说...

fine here....bz recently....
going to a tournament at this weekend at UTHM....

杰胜 说...

致:传俊
wah... u guys so good...
all of u is great debater...^^

傳俊 说...

haha...no loh....
i cant say i bad, but jz normal loh...
so i am normal debator but not great debator...
but i wil try my best to ualify as great...haha...

same wish to u lah....

杰胜 说...

致:传俊
haha... compare wiv u all, i more bad ler...
gambateh for the tournament at this weekend ya...

小虫 说...

哇老~~~~好肉麻咯!! XD

杰胜 说...

致:嘉CacinG進
啊?肉麻哦?我怎么没感觉到的?哈哈哈!

一柳枫 说...

好诗好诗。。。继续加油!!!
如果我是老师,我要学你一样,哈哈。。。

杰胜 说...

致:一柳枫
谢谢你啦!你真幽默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