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颁奖舞台(二)

又再中奖了哦~我把之前的奖项放上来后,才发现又再次中奖~好兴奋哦!哈哈!



这次是谢谢imjson颁的奖项,真的很感激他~

近来与他在msn越来越健谈了,他是个很乐观的人,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他总是会鼓励我重新出发,认识他真的很棒~

当然,有好东西当然要与大家分享,就恭喜以下的15位博客咯!

1. Louis
2.
DEnnis
3.
jun wei's
4.
xin
5.

6.
翔羚
7. 麦文
8. 一柳枫
9.
古克石屋
10.
哟哟王子
11.
发白日梦^^
12.
孤傲的王子
13.
河后离村沙
14.
嘉CacinG進
15.
安德瓦特[稀客]

补充:
这些奖项我也颁给
tom弟弟明仔(Anson) 穷光蛋市长imjsonNick尼克仔hansonlikc
他们都是最棒的哦~

22 知心话语:

窮光蛋市長 说...

对咯!认识鸡鸡真的很棒!哈哈哈……^^

Eva 说...

现在流行起这个了啊?^
恭喜了~

明仔(Anson) 说...

认识鸡鸡最棒~我都学到你了~
最近很流行颁奖典礼是吗?
哈哈~到处颁奖的感觉~

杰胜 说...

致:穷光蛋市长
哈哈,是咯,认识你们也很棒啊~

致:Eva
哈哈哈,谢谢你咯!

致:明仔(Anson)
是啊,好多颁奖典礼哦~
一天里得到3个奖项!开心到~

一柳枫 说...

thank u very much...
i will keep it well!!!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谢谢!! 好开心、感动哦。。。哈哈!!

kae 说...

咦?有我的名诶~
谢谢老师哟^^

杰胜 说...

致:一柳枫
u're welcome ya...^^
congratulation again...

致:孤傲的王子
哈哈哈!不必客气哦!礼尚往来嘛~哈哈!

致:瑜
当然有啦!~也谢谢你时常给予支持哦!
再次恭喜你得奖啦!

tom 说...

謝謝頒獎。。。

键轩惠娘 说...

鸡鸡是个不错的男生。

mr-underwater 说...

Thx~

杰胜 说...

致:tom
弟,别客气啊~这是你该得的咯~

致:键轩惠馆
哈哈,是啊,挺不错的哦!~

致:安德瓦特[稀客]
u're welcome... ^^

Nick尼克仔 说...

有我的名字诶~
不用再玩了吧?
会很想死诶~哈哈~
虽然得奖很开心啦~

杰胜 说...

致:Nick尼克仔
哈哈哈,你都领奖了啊~
一样的奖项就不必了咯!

xin 说...

谢谢哦`
我看到了

小虫 说...

谢谢你啦!!呵呵呵

最近很流行这个奖哦~! XD

河后離村沙 说...

來了哦!你對我真好!哈哈^^謝啦...

杰胜 说...

致:xin
哈哈!恭喜哦~记得把奖项领回去哦!~

致:嘉CacinG進
哈哈,别客气哦!是啊,流行颁奖礼了~

致:河后离村沙
哈哈哈,有没有感动啊?恭喜了哦~

发白日梦^^ 说...

第一次获奖,好开心咯!!哈哈哈。。

杰胜 说...

致:发白日梦^^
哈哈哈!那就恭喜你咯!记得领奖回去哦~

夏娃公主 说...

中奖?什么来的?哈哈..
不过恭喜你咯~^^

杰胜 说...

致:夏娃公主
哈哈哈,最近都很流行部落颁奖典礼咯~
谢谢你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