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吉隆坡游记(庆生)

星期六(11/7)我4pm上完跆拳道,就赶回家冲个凉,然后乘搭学校巴士到市镇的巴士站,买了5点的巴士车票,下去吉隆坡了~

6点15分左右,我便到了吉隆坡,我TOM弟弟就来PUDU那儿接我,带我去买东西吃,然后就回他的宿舍住咯~真的很谢谢他!之后就在房间聊聊,他也温习书,好努力哦~大约12点,我们就睡觉咯~

隔天星期日,我们起身整理,上线之后,11点多就出发到Mid Valley咯~TOM弟弟带我走去宿舍外面搭的士去搭KTM~

到了Mid Valley,我们先去Food Court那边吃早餐+午餐,哈哈~之后蛋蛋sms我说3pm或4pm才能到,安安就sms说他2pm先来meet我们~

用完午餐就和TOM弟弟到处去走走~我们去买生日卡,也去了糖果屋买了一些酸梅(用来上课提神的)。安安就在那儿和我们碰面~

TOM弟弟要去吃Sushi,就陪他去吃咯!安安也是一起去~我们在那边有2个小时多,逗留了蛮久的呢!

翰翰到了,安安就去找他,他们去买蛋糕,也等鸡鸡到来~蛋蛋到了,就来找我和TOM弟弟~我们也说怎么那么扫兴,他们早离开了!蛋蛋那时候还说:“是咯!”我们就走到The Garden那儿看看,欣赏那些美丽的家具~

之后鸡鸡到了,安安就联络我,我就把蛋蛋带到Mid Valley戏院的McD那儿,还骗他说我约了朋友在那儿~哈哈哈!到McD时,我还叫他先坐着,我先去找朋友。过后我走回来告诉他,我朋友叫你们一起坐。

当他走到那边时,我们就开始唱生日歌咯!他吓了一跳,他说真的很惊喜、很感动~!哈哈哈!许了愿,吹了蜡烛,切了蛋糕,然后礼物一份一份逐一拿出来~鸡鸡做的蛋糕很好吃哦!大家就开始吃蛋糕及大聊特聊了咯!最重要的还是不忘拍了一些照片~哈哈!

蛋蛋,生日快乐哦!

先来许个愿~

吹蜡烛咯~

在干嘛?当然是咬蜡烛咯~

蛋蛋的礼物和蛋糕~


之后就到处走走,然后拍照留念,我们也聊了很多很多~

《当我们同在一起》,好快乐哦!

哈哈哈!请看镜头~

我和TOM弟弟(汤汤)~!

我和明仔(安安)~!

我和胜耀(蛋蛋)~!

我和政纹(鸡鸡)~!

不听话被罚了~活该!哈哈哈~

我和翰翰~!


10.30pm左右,是时候回家了~我和TOM弟弟以及蛋蛋就去搭KTM咯!我和TOM弟弟从11点多走到晚上10点,想想还真蛮厉害走的~今天真的真的好开心哟!!

这晚就在蛋蛋的家留宿~谢谢蛋蛋咯!

星期一早上起来,蛋蛋带我去吃早餐,之后回来收拾整理,大约11.45am就出门咯!我还打包午餐和晚餐呢!我和蛋蛋搭了LRT去PUDU,我要找张老师还他的书,也把我之前的一些行李带回大学!

3pm回到了大学,就回家准备,因为5pm有课~虽然很累,不过还是挺开心的,还是带着超不舍的心情回到大学这儿~!

认识你们这群博友,是我人生中很棒的事情~谢谢你们!我们一起经营这份缘,使之更加圆满哦~再次祝穷光蛋市长(蛋蛋)生日快乐!!!

32 知心话语:

明仔(Anson) 说...

沙发沙发~
真的很开心~
你最有心,
从upsi赶到来这里~
蛋蛋很感动的~哈哈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我真的很感动!我一定会珍惜这份缘的!友谊长存!哈哈……再次谢谢你们!^^

杰胜 说...

致:明仔(Anson)
哈哈,别那么说啦!rfrf~
朋友是这样的嘛~

致:穷光蛋市长
哈哈哈,寿星公,别那么客气啦!
希望能够让你留下深刻的回忆哦~
生日快乐!

hudxuan 说...

人生得一知己已难,他在网上遇到了你们这一班朋友,算是他的福分了

杰胜 说...

致:hudxuan
我们大家都很幸福,能够碰上的确不容易啊~
是缘把我们聚在一起,无限的感动是无法言语的~
你好!谢谢你的到来~

sing 说...

原来你在upsi呵..

对了,一开始看到'蛋蛋'这名字还以为是个女的,哪里知道一看照片,男的..哈哈!

杰胜 说...

致:sing
是啊,我在UPSI咯!
蛋蛋是男的啊!怎么会是女的呢?哈哈~

河后離村沙 说...

哈哈!你們好開心哦!感情很好?
你會跆拳道的嗎?會打死人的嗎!
怕怕咯?蛋蛋生日快乐哦^^

Unknown 说...

哈哈哈,你的这班朋友很像食物耶 ^^
有鸡有蛋有汤,可爱啦 :)

杰胜 说...

致:河后离村沙
嗯,感情很好哦~都是疯狂家族!哈哈~
没有啦,学基本的而已!别怕!哈哈~

致:DoinkDoink
哈哈哈,是咯!我们的花名可爱到~

kae 说...

还真多可爱的外号=,=
不过,难得的朋友要珍惜,真的很棒~
愿你们友谊万岁咯^^

老师是接生婆?哈哈,好好笑哦:p

Nick尼克仔 说...

超级遗憾!
超级遗憾!超级遗憾!
超级遗憾!超级遗憾超级遗憾!
超级遗憾!超级遗憾超级遗憾超级遗憾的啦~
我不能去啊~
一直觉的很对不起你~
毕竟特地下来
对不起啦~
真的看到你们玩得好开心~
羡慕到。

杰胜 说...

致:瑜
是啊,我们是疯狂家族嘛!
我们一定会珍惜这份难得的缘~
他们帮我取很不雅的外号咯!
因为杰胜,加一个婆,变了接生婆~晕了!

致:Nick尼克仔
别那样啦,你不能出席我可以了解的~
不必感到对不起我啦!
不能和你庆生才是我的遗憾呢!
别这样了哦!开心点!

✖ 牛奶妹 ✖ 说...

哇~~~
你好伟大哦~~
那么远跑下来~~~~~
市长一定很感动的~~~~~~~~

杰胜 说...

致:✖ 牛奶妹 ✖
哈哈,其实也不会远啦~路程一小时而已~
市长生日当然要支持咯~

DEnnis 说...

当我们同在一起~
确实...
能认识一群很棒的博友,是人生路上的一份点缀。

看到你们笑着~
我也觉得那很棒哦!^^

杰胜 说...

致:DEnnis
对啊,真的很棒很棒的感觉哦!

夏娃公主 说...

在另一边看到了你们帮他庆生的过程了,没关系~
祝福不嫌多~这里在祝福多他一次 ~
生日快乐,穷光蛋市长~

杰胜 说...

致:夏娃公主
对对!礼多人不怪嘛!哈哈~

[SK] 说...

好偉大哦, 為了幫朋友慶祝生日, 讓你那麼路途勞碌, 真是夠朋友了~~ :)

xin 说...

原来你是接生婆~
帮谁接生过啊?

杰胜 说...

致:[SK]
好久没见了~没有啦!是我自己也很贪玩!~

致:xin
没有接生过啦!><
他们帮我取这个名字因为我是杰胜(接生)咯!
真是晕掉!

一柳枫 说...

你的朋友很帅。。。
请帮我祝他生日快乐。。。哈哈
祝你们友谊长存。。。

Xing Tells You 说...

go gardens watch movie ma?

杰胜 说...

致:一柳枫
哈哈哈!好的,也替他谢谢你哦~

致:Xing Tells You
No o... Just walk around there only...

四月 说...

很开心哦。

羡慕。。

mr-underwater 说...

so nice ya
sure u vry happy lor
can meet wif them
jealous ~

小虫 说...

哎呀~~~怎么突然会下来 KL 的~~ XD
可惜我们的聚会是在星期六哦!!!不然也可以叫你们一起来!哈哈哈

音乐咖啡馆 说...

原来你学跆拳道的啊!什么带了?

杰胜 说...

致:四月
哈哈!真的很开心,很enjoy哦~

致:安德瓦特[稀客]
yaya... i'm so proud with them...
no need jealous lo...
next time join us together...^^

致:嘉CacinG進
哈哈,我到吉隆坡时候已经6点多了咯!
我星期日才得知原来你们昨晚有节目咯~
下次吧!机会多得是~

致:音乐咖啡馆
哈哈,才学第一个学期,现在还不晓得升什么带~
要等我们的奖状拿到咯~

都市[心]鮮人 说...

还说来我地头一定找我。。结果被我捉到了~

杰胜 说...

致:都市[心]鮮人
哈哈,别这样嘛!谁叫你消失啦?:P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