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青春纪念册

没错!我又和我那群学生一起去颠咯~哈哈哈!

7月3日,下午6时15分,我到我学生(冠文)家去,他们要和我一起出去庆祝,是因为我要回到大学去了~

到了他的家,他就下来带我上去他的家~待会儿全部人都来他家集合再出发~全部到齐了,就去载另一位同学,过后就出发咯!

集合好,就要出发咯!


吃过东西后,就到Gurney去了!我们到处走走,他们看些CD和去Popular买了魔术方块,就和他们一起去看Transformer 2~他们请我看戏,又请我popcorn和水,真是不好意思叻!

由于他们头发太长,全部被罚头发必须剪短,冠文还穿了一件jacket衣把头盖住,我一直把它拉下来咯~哈哈哈!嘉豪也是戴了个帽子,其他人也是做弄他咯!哈哈哈~

他们竟然还联合一起kuchi我呢!害我一直闪闪闪,然后他们一直哈哈大笑~真是晕掉!与他们在一起,我显得年轻多了~

Transformer 2~

他们排队买popcorn和汽水~

看完戏,已经11.50pm了,他们要走去Gurney对面的海边谈天咯~我们先去厕所,怎知过后走下来底楼,找不到出口处,还被那里的管理员训了一顿~真是的!

把摩托车Park在一旁,吹海风去了~

哈哈~他们都在研究着魔术方块~

超级爱车大炮的冠文~

哈哈~这位就是国耀咯!

哈哈!来张大合照咯~

拍照留念后,就回家去咯!半途,交通灯已黄灯了,他们都过了,我则来不及过,就停在那儿等绿灯咯~

怎知,我驾到一段路时,发现他们停留在巴士站那儿等我,距离刚刚的交通灯有一段路~我真的很感动叻!我感到很光荣因为我拥有这群学生~

这本青春纪念册,将好好地收藏在我的记忆卡内,直到永远~

20 知心话语: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好好笑哦!全部变和尚了!是因为没拿到冠军的关系吗?哈哈哈……^^

唉~~~看到一班中学生!顿时感叹年轻真好~~~

杰胜 说...

致:穷光蛋市长
哈哈哈!不是啦,因为被训导老师罚咯!哈哈哈!
我也不知不觉年轻起来了咯!哈哈哈!

xin 说...

好多botak噢~
我爸那时冲动跑去剪过后后悔到半死
出去也是带着帽子~
哈哈~
一样的~

杰胜 说...

致:xin
哈哈哈!他们还有一点点的头发咯~
不算botak~谁叫他们犯规啊?哈哈哈!

翔羚 说...

最讨厌就是这样的情况…
唉……~
他们会想念你的哦!
U.U

杰胜 说...

致:翔羚
哈哈,始终相信,今日的离别是他日的相聚哦!~

Unknown 说...

你也不是很老罢了嘛!!!至少还年轻过我呢!!!

杰胜 说...

致:类私理
哈哈!还好咯!人老心不老咯!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很不错哦有那么讲义气的学生。。。

河后離村沙 说...

回到大学!還有朋友幫你庆祝!羨慕死了!
你朋友的髮型都一樣的!可爱!呵呵^^

kae 说...

老师快变成大小孩了~XD
都是很可爱的学生呢~
感觉得到老师你哦很开心~

发白日梦^^ 说...

哈哈。。他们要当兵吗?干嘛被处罚剪光头呢?
你的学生都很可爱咯!!

明仔(Anson) 说...

老师穿那天跟我出去一起买的衣服,哈哈

杰胜 说...

致:孤傲的王子
哈哈哈!是啊,我真的很感动咯!~

致:河后离村沙
哈哈!没办法,那是学校的校规咯!必须遵守~

致:瑜
哈哈哈!大小孩哦?他们真的很可爱咯~
我何止开心啊?还感到很骄傲呢~

致:发白日梦^^
哈哈!因为他们之前没有奉公守法咯!真是可爱极了~

致:明仔(Anson)
哈哈!是咯~我第一次穿叻!算起来是穿新衣咯~
你记性蛮不错的哦!还记得是和你一起去买的~!

Nick尼克仔 说...

真的感叹年轻真好~
怎么我都变老了~
中学生诶~
离我很远~
你和学生感情很好诶!

杰胜 说...

致:Nick尼克仔
哈哈,你比我还要年轻啊!我才要感叹叻!哈哈~
这些都是一群顽皮的学生~弄到我哭笑不得!哈哈哈!

@nnie 说...

你和你学生的感情真好哦~
珍惜这一份缘份。

杰胜 说...

致:@nnie
哈哈,还不错咯!一起疯疯颠颠的~哈哈哈!
嗯,我会的,这本青春纪念册永远收入在我的记忆卡里~

豆芽。文 说...

我都还没说老,这里通通都不准说老,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青春令人回味无穷尽...

杰胜 说...

致:麦文
哈哈哈!大哥出声咯!哈哈哈!
是啊,不过啊,最重要还是那颗童心,可别丢失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