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Double Tag

真是晕掉!中万字都没这么准!偏偏中tag还可以中double的~

遊戲規則:
1
、被點名的人在我空間將這篇文章轉載到自己空間中,然後在編輯,刪去我的答案,要在自己的Q空間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傳給其他人,列出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通知對方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
、這個人要在自己的Q空間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問題的,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個人,讓幸福的遊戲繼續下去。
3
、不能回傳,否則犯規!
4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後實現。
5
、請點10個老朋友, 不准不點,點完後請通知那10個老朋友他們被點!


被点者:

kc,穷光蛋市长,尼克仔,246,音乐天窗,蓝色咖啡馆,麦文,斜阳下的蒲公英,古克石屋,发白日梦。

(可以选择领奖或否,我是不是很好叻?rfrf)


.PART ONE
Q01、你的大名?
★伟豪(杰胜)

Q02、你認為什麼才算是真正幸福?
★幸福的定义很广,对我而言,只要无时无刻都能够快乐,这就是幸福了。

Q03、你們覺得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為什麼?
★友情。因为友情是一辈子的感情;爱情则是不稳定的,随时会消失~

Q04、你相信天長地久嗎?
★相信,只要用心去经营它。

Q06、你現在過得快樂麼?
★还不错。

Q07
、如果有秘密,你真的會做到坦白的告訴對方嗎?
★若对方愿意洗耳恭听,我会。

Q08
、喜歡小Baby嗎?
★超喜欢的。

Q09
、覺得友情是永遠的麼?
★这当然。

Q10、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30岁吧~不过还是由缘分决定。

Q11
、你會為他做自己從來不會做的事情?
★这要看是什么事情。

Q12
、你覺得女生捲髮好還是直發好?
★按照女生个人的风格吧~

Q13、最想去哪裡旅遊?
★走遍世界各国。

Q14、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
★与学生相处的日子。

Q15
、如果愛一個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
★看情况,若挽得回人,挽不回心也没用。

Q16、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誰?
★TOM小弟。

Q17、你會愛TA一輩子麼?
★他是我小弟哦,当然会。

Q18、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你會選哪個?
★我喜欢的人。

Q19
、你會以何種方式表現你對他(她)的愛?
★这是双方面的事情,只要互相退让,可减少磨擦,就更爱对方。

Q20、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抱著他?
★摸摸她的头。

Q21
、如果你想痛扁一個人,你希望那個人是?
★没有想要扁人。

Q22
、你會後悔過自己的決定嗎?
★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Q23、現在最迷什麼?
★法克村杂志。

Q24、你是好孩子嗎?
★让大家来评吧!

Q25
、覺得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面包啊,饿了哪有心思谈恋爱啊?

Q26
、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樣?
★没什么,跌倒了就爬起来。

Q27
、如果你的BFGF)經常不回家的話,你會怎樣?
★找出及了解此原因。


.PART TWO
28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两位男生,顺辉和imjson^^

29
、你們認識多久呢?
★有一段日子了。

30
TA對你來說重要嗎?
★感觉还不错。谈得来,说得开。

31、你與TA的關係是?
★有说有笑的朋友~

32、請問TA的興趣是?
★前者是写作,后者是乱哈拉。

33
、你覺得TA的個性如何?
★前者感性?后者健谈?

34
TA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友情不能以分数衡量之。

35
、睡覺前第一件事?開風扇?喝水?
★刷牙。

36、你的偶像?
★张栋梁、方炯斌、林俊杰、林宥嘉、王力宏、我学生。

37、你喜歡的季節?
★秋天。

38
、你打工麼?
★没有。

39、打工次數?
★无数次。

40、你想去的國家?
★世界各国。

41、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霸道、强词夺理、不懂得珍惜我的付出。

42、你會抽煙麼?
★极其讨厌抽烟。

43、你會喝酒麼?
★我还要健康。

44、你常哭麼?
★看到悲伤的情景会流泪。

45、你常笑麼?
★哈哈哈!马上笑了。

46、你喜歡去哪玩?
★哪里都可以,只要可以玩得开心。

47
、去玩時喜歡自己一個人去麼?
★有时候自己走走也不错。

48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早上10点吧~

49、今天的天氣是?
★热热的,然后阴阴的。

50、你們知道最遠的距離是什麽嗎?
★在一起却不了解对方的想法。


.PART THREE
51、我的BGM好听么?
★不晓得。

52、你的皮包里有什么说说吧!
★当然有钱啦!

53、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
★都很重要。

54、啥东西是你喜欢吃的呀?
★素食。

55、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有。

56、你還喜歡他()嗎?
★当然。

57、你觉得我坏吗?
★还好吧,可爱又可恨!哈哈~

58、你出过轨道吗?
我不想早点回天堂!


题目号数错了,我改掉了~

晕了晕了,若是中万字,那该有多好啊!

15 知心话语:

Eva 说...

俺都不玩+不管+不理TAG的~
XD

杰胜 说...

致:Eva
哈哈!吾也是得空时候才理会而已~

xin 说...

你很正经的回答也
如果是我的答案一定很欠扁

杰胜 说...

致:xin
哈哈,那我应该tag你的咯!

明仔(Anson) 说...

恭喜你,你真幸福~

mr-underwater 说...

你太好了~
还以为你有什么好介绍==
幸好可以不领奖~
我懒惰玩叻
不好意思阿^^
不要生气啊

发白日梦^^ 说...

啊!!坏人!!!我好忙咯!!

杰胜 说...

致:明仔(Anson)
哪里有幸福哦!晕掉就有咯!哈哈哈!

致:安德瓦特[稀客]
哈哈哈,没关系啦!应该要好好谢谢我哦!rfrf~

致:发白日梦^^
哈哈,忙哦?那就等闲空时再领奖吧!~

Nick尼克仔 说...

好想上吊自缢...
你是第二个~
好好好~
我会弄得~

♫.音乐♀|ùí.♫ 说...

lolz~~~
晕~~~又来一个...xD

河后離村沙 说...

是玩什麽哦!明仔說你幸福!是晕掉才對!呵呵^^

翔羚 说...

有点乱的感觉~
哈哈……
但是最近好像越来越流行了!
xD

杰胜 说...

致:Nick尼克仔
哈哈哈!看到你的回答了哦~哈哈!

致:♫.音乐♀|ùí.♫
哈哈哈!别晕!做完之后就尽管晕吧~

致:河后离村沙
是咯!他说幸福,那我们以后多给他尝尝这滋味咯!

致:翔羚
是啊,加上这个tag我已中了3次了咯~

幸福王子 说...

55、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有。




><

谁jeak?

杰胜 说...

致:幸福王子
哈哈哈,秘密,时机到会告诉你咯~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