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法克村杂志


《法克村》网络电子杂志成立于2008916号,杂志创刊于今年200911号,每月一刊,至今已出版3期。

《法克村》杂志构思


1)法克村精神:自强不息, 坚持梦想,忠于善的原则,鼓励人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即使会遭遇很多社会的白眼,冷漠,种种残酷的考验等,我们始终没有放弃过自己的梦想。


2)法克精神倡导及鼓励(独创)创意及独立思维方式,忠于原则的生活方式,更应执著于自我,不需随波逐流,别让现实吞没自己。


3)法克村杂志将提供读者及用户一个朴素称心的分享平台。


杂志内容


电影

分享本地独立电影或介绍国内外的好电影。

a)本地独立电影介绍

b)非主流电影介绍

音乐

专访本土独立音乐团体,重温经典专辑。

a)本地独立音乐团体专访:心路历程,音乐介绍

b)著名的经典专辑介绍


摄影

分享摄影发烧友的佳作。不锁定在专业与非专业的框框里。

a)用照片来表达情绪,例如:“愤怒”,摄影师们就需用照片来表达那种情绪。


时尚玩意,收藏:

从古董到时尚,科技玩意到玩具达人的分享篇。


艺术

分享本土平面及三维设计达人的佳作。(2D 3D)


记得要支持哦!7月份的期刊将在今天出炉哦!敬请期待~

想要知道更深入及下载此杂志,请按这里浏览~谢谢哦!


10 知心话语:

明仔(Anson) 说...

沙发是我吧

明仔(Anson) 说...

果然是我,我知道法克村,我有他两份的电脑杂志,不错看的,又有音乐听~

杰胜 说...

致:明仔(Anson)
哈哈哈,我家沙发好做吗?
真的很不错,7月份的更不错,超棒的!要多多宣传哦~

Unknown 说...

不错不错,很高兴看见本地的杂志更多样化。

杰胜 说...

致:维雄
是啊,记得要多多支持哦!
你们的支持将是我们的推动力~!
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出来,让我们能够进步~

河后離村沙 说...

大家都說不错!我也說聲不錯!
很好!支持!支持!支持!^^

小虫 说...

mm...有看到的话,就买来看看~! 呵呵!

杰胜 说...

致:河后离村沙
哈哈!谢谢你的捧场哦~谢谢!

致:嘉CacinG進
市场上没有卖的~你可以到法克村网站下载~
免费的哦!不必付钱的~谢谢你的支持!

Unknown 说...

嘿嘿~~~~我也默默过来坐一坐沙发,支持法克村!!!
这期真的不错看耶!! ^^

杰胜 说...

致:DoinkDoink
是啊,真的很不错,很多好料可以阅读哦~
谢谢你分享的访问篇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