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颁奖舞台(一)

承蒙孤傲的王子看好我的部落,颁了“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这个大奖给我。非常谢谢他咯!感激不尽哦~我还以为我又再中tag了,真是吓到~哈哈哈!


这个奖项“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有着附带条件的哦:
1. You must thank the person who has given you the award.
2. Copy the logo and place it on your blog.
3. Link to the person who has nominated you for the award.
4. Nam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5. Nominate 7 other Kreativ Bloggers.
6. Post links to the 7 blogs you nominate.
7. Leave a comment on which of the blog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nominated.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1)我珍惜我最难能可贵的感情……
2)很想到国内及国外去旅行……
3)想要无时无刻都有快乐伴随着……
4)努力读书,方能前程似锦……
5)及时行乐,享受无忧无虑的人生……
6)盼望我能够掌握以后的教书生涯,与学生打成一片……
7)不论兄弟情、友情等等,每一段缘分能够长长久久的……

呼~终于列出7件事情了!现在是时候把这奖项送出了。不过,才7个人,好少哦!真的很难选择,因为好多的博客都是很有创意的,都把自己的家布置得很漂亮~

我把这奖项名额送给我感情最要好的博客,恭喜他们:

其实大家都很棒的,我还要向大家多多学习呢!唯有下次有机会再颁给大家咯~大家要加油哦!再次谢谢孤傲的王子~

14 知心话语: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放心,我都不玩tag的。。。嘻嘻!!恭喜!!

杰胜 说...

致:孤傲的王子
哈哈哈,真的非常谢谢你哦!~

桀森 说...

我來領獎了~謝謝哦~~ ^^

kc 说...

arigato~~~

杰胜 说...

致:imjson
哈哈哈,不客气,也谢谢你的奖项哦~

致:kc
dou ita shimashite…
不用客气哦~

kae 说...

本来我也想颁给老师的,不过好像有人比我早一步~
所以hor,就颁给其他人了~

杰胜 说...

致:瑜
谢谢你哦,我好感动哦~
你的心意我领会到了!谢谢你!

thomas 说...

謝謝頒獎。。。。

杰胜 说...

致:tom
弟,别客气啦~这是你应得的奖哦~!

Nick尼克仔 说...

我也有得奖啊?
哈哈~
谢谢啦~
我会拿回去的~

杰胜 说...

致:Nick尼克仔
是啊,你荣获这个奖项了~
恭喜恭喜哦!哈哈哈!

古克石の屋 说...

怎么现在那么多颁奖典礼啊?tag又是奖,这又是奖...晕。

窮光蛋市長 说...

来领奖了!太感谢你了!哈哈……^^

杰胜 说...

致:古克石屋
哈哈哈!这两个奖不一样咯~
领奖时候的感觉是不同的咯!哈哈哈!

致:穷光蛋市长
哈哈,不必客气哦!恭喜恭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