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TAG

中万字都没那么准!~又再被TAG了,又要晕晕地回答咯。。。

❤大名:张伟豪 TEOH W.H.
❤生日: 26/8/84
❤谁传给你的:@NNIE
❤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实用的,只要是人家送的都会喜欢
❤最近压力大的事: 课业及一些问题
❤想做的事:太多了
❤有没有喜欢的人:有
❤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TOM弟弟、好朋友
❤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能劝则劝咯!尽量当和事佬帮他们摆平~
❤最想和别人去那里:去玩、去旅行
❤圣诞节想做什么:count down
❤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最亲的人
❤最近在做什么:念书、忙课业
❤有几个兄弟姐妹:两个
❤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沒有很喜歡的那種
❤喜欢什么颜色: 黑色,蓝色
❤上厕所会不会冲水:这还用问?当然要沖啦
❤最想大大声说什么:我要自由
❤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怎么不敢?
❤你现在最恨谁: 很少恨人的
❤现在喜欢做什么: 上网聊天、睡觉
❤睡相好不好看:这当然好看啦
❤现在的时间: 11:50am
❤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否
❤体重多少:70
❤今天天气:阴阴的
❤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好好睡一觉啦
❤失眠后会怎样: 很少失过眠
❤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当然不会啊,都长那么大了~=.=’’’
❤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这要看睡觉的姿势
❤你有没有吃过夜宵:比较少,饿的话就吃
❤近期开心的事: 和朋友庆生
❤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很重要
❤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沒有哦~
❤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 当然聪明啦
❤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都一样
❤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最亲的人
❤你爱看戏吗: 当然爱看戏啦
❤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我那么好人,不会说这话的!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不晓得,随缘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喜欢
相信塔罗牌吗:只相信好的事情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说晚安及闭眼啦
你的偶像: 沒有很明确
你喜欢的季节: 春天
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没礼貌,不尊敬,很串的人
你会抽烟吗:我超级超级讨厌烟味
你会喝酒吗:要看是什么酒
你常哭吗: 很少
你常笑吗: 我笑口常开~
想睡到几点: 睡到自然醒是最幸福的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 机会吧,有了机会就能改变命运
你很自恋吗: 是的~
你有穿耳洞吗: 沒有
这问卷多不多: 很多,累死了
喜欢吃冰吗:喜欢
现在幸福吗:幸福
最在乎谁: 最亲的人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食物,床,日常用品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去认识朋友啊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我要身边的人都幸福。
这个问题废吗: 废
喜欢那个水果:西瓜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个人隐私,但看对方是谁
喜欢下雪吗: 喜欢啊,不过太冷了
下辈子要做什么: 成仙
希望再被tag吗: 不要
你喜欢等人吗: 不喜欢,无奈中还是要等

呼~终于做完了。这次我不TAG人了,是不是要感谢我啊?

19 知心话语: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祝你成仙成功!到时记得多多关照我啊!^^

克逸夫 Keith 说...

真的很伟大,不TAG人~

不过被tag后,的确对你比较认识咯~

Nick尼克仔 说...

好人。
不tag人是正人君子~
我欣赏~
哈~
话说我又中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hahahaha...我不会玩tag的,觉得好麻烦,好复杂,之前被tag过,但我也是没玩。。。哈哈哈。。。真不好意思跟那tag我的人。。。:)

杰胜 说...

致:穷光蛋市长
哈哈哈,但愿如此,晕掉~

致:君子汉
哈哈,没有那么伟大啦~!
哦?谢谢你的认知哦~

致:Nick尼克仔
哈哈哈,没那么夸张吧?
恭喜你咯!最近我们都走运了~

致:孤傲的王子
是哦,很费精神回答~
要得空才能够把问题回答完毕~

Unknown 说...

感谢施主的刀下留人。。。
我现在因为时间的关系也没有再玩Tag了。。。

杰胜 说...

致:类私理 Lesly
啊?施主?晕掉~哈哈哈!
我很好的咯~rfrf!

河后離村沙 说...

真的是晕掉了啦你...?

杰胜 说...

致:河后离村沙
啊?怎么啦?此话何解呢?

xin 说...

下辈子要做什么: 成仙
我也要!
真的成真之后邀我啊~

杰胜 说...

致:xin
哈哈,好啊,从今天起多做善事咯~

翔羚 说...

又中了哦?
哈哈……
xD

杰胜 说...

致:翔羚
是咯,你很坏,幸灾乐祸!呵呵~

小虫 说...

圣诞节只想 count down?!
未免太浪费时机吧~哈哈哈

杰胜 说...

致:嘉CacinG進
哈哈哈!要不然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呢?

@nnie 说...

不好意思哦~
辛苦你了,完成那么長的TAG,但是的確更了解你了哦~嘻嘻^^

杰胜 说...

致:@nnie
erm……承蒙你那么看得起我咯!哈哈哈!
没什么啦,就得空爽爽就回答一下咯~

小虫 说...

当然是和美眉们交换礼物然后顺便交换电话啊!!哈哈啊

杰胜 说...

致:嘉CacinG進
哈哈哈!真是给你炸到~~晕!

发表评论